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极高频能量作用下的平均化能量分配》
2016-06-29 2415

《极高频能量作用下的平均化能量分配》

首先,这不是一次学术或教条式的理论论证,而是地球当前状况的真实解读。


今年的夏至已过,极高频的宇宙能量如暴雨一样开始冲刷整个地球,我相信所有已觉醒的朋友都已经感受到这股无形的巨大力量冲击,使得你们在近期的日常生活中产生可能的各种不便,包括情绪上,身体上,以及人际关系上的种种问题。这是极高频能量进入地球的直接后果,这股能量是来自伟大银河中央大日的纯粹光能,也是纯善的能量,它的来临将作为天界赐予人类的最高礼物帮助我们加速提升自己,伴随着地球母亲越来越高的振动一同进入到那无限丰盛的“黄金新时代”。


但是,这股能量绝非等闲,它的强大在地球的过去乃至此刻之前还从未出现过能与之匹敌的力量,所以,我把它称之为极高频能量。不过,它也并非单纯频率上的卓绝,而是它所含有的能量。它是纯粹的源头能量,是宇宙源头最高意识的直接体现,也就是说,如果你还未充分的净化自己的身体,情绪和意识,你将受到这股能量的巨大波及。也是在很多人的生活中造成各种各样的相关问题。


此刻,是内在激烈的净化和明晰期,存在着两种激烈能量的对撞,第一,是这股极高频宇宙能量的进入,带出之前被你一直隐藏的没有清理的内在阴暗浮现于表面;第二,黑暗在抓住所有的机会,把这些已体现在你表层的阴暗不择手段的放大。高频能量的意图是希望把你拉升,而黑暗的意图却是把你尽可能拉低。这种激烈的拉扯必然在你的身体和情绪层面造成很多的问题。所以,透析你身体之内所有的阴暗面并即刻用神圣的意图把它净化是非常重要的。若非如此,随着这股能量层级的进一步提升,光与暗之间的拉扯将让你更加难以承受,甚至疯狂。那么,可能有朋友会问“为什么我们身边那么多还没有觉醒的人,他们看起来怎么好像什么事都没有,还是过着自己的生活,该咋地咋地?这要如何解释?”


作为这个问题的回答,正是回到我这篇文章的主题--平均化的能量分配


是的,这股极高频能量的作用一般人是绝对无法承受的,所以,它需要一种类似于导管的连接,把这些过高的能量“平均化”的分配到地球的各个地点,避免太强的能量让那些还未准备好,还没有觉醒的俗世之人不至于疯狂。也是因为宇宙的大爱让这些人有“剩余不多”的时间,在那最终日期到来之前进行最后的可能觉醒。


各位已觉醒的朋友必定是时刻关注网络信息的朋友,会经常的搜索一些相关的动态。那么,就自然会注意到在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他们的天文望远镜在最近两年经常会在太阳周围捕捉到数量众多,体型巨大的不明物体徘徊,有些不明物体的体积甚至超过数个地球之多,对此,NASA从未给出明确的解释,相反,更多的是通过修改图片来掩盖这些现象。为什么NASA要掩盖这些?因为其中包含着真相,所以他们才不希望我们知道。U2觉醒我可以告诉各位,所有的掩盖背后都存在着被隐瞒的真相,当权者不希望我们了解的背后事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