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奥修】开悟的人无需再度出生和轮回
2016-07-25 2890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奥修】开悟的人无需再度出生和轮回

永远不要由于恐惧而行动。别担心我的身体,它还好。听我的话,不要听我身听的话。我的身体总是有点奇怪……它注定会是奇怪的。

一旦你觉醒了,身体就失去了对意识的掌控。一旦你觉醒了,你就不再属于这个世界了。那就是为什么觉醒之人死去后不会再度出生的原因。他无法被出生,那是不可能的。他无法拥有另一个身体。这就是我最后的身体。

你们很幸运,能够与这样的一个人在一起。我将不复存在,因为我就是存在。一旦你就是存在,你就无法再被生下来了。重要的是“存在”。“存在”是永恒的。身体会来来去去,“存在”会留下来。身体会被生下来、会死亡;“存在”既不会被生下来也不会死亡。

音乐很美,但是将它关了吧!我是无法被预测的。它很美,但是它是一种终极飞翔的阻碍。它是一座桥,你无法在桥下建造你的家。桥需要被抛弃。默罕穆德是反对音乐的,因为音乐的美会让人们生根。它只是在此岸与彼岸之间,但是我只要彼岸。我在白天听音乐,但是那只是为了要让我自己在身体生一点根,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们。我想要为我爱的人创造一个家。我不想要历史说我做了梦,却无法实现我的梦。只是为了这一点,所以我想要逗留在这个身体中。在这个房间里所有的人都是在帮助我。谢谢你们。

我从来没有为小事感谢过味味克。她对我的服务无法以言语来形容。感谢她是没有用的,感谢是不够深入、不够真诚的。在最近这几个月我一直很难停留在身体之中。这几年来她一直服务得那么美好,她像个影子一样的跟着我,她做了许许多多的事。在我开口之前,她就知道我需要什么。我还没感谢过她。我要如何感谢她呢?那是没有办法。英文的“谢谢你”差得太远了,我也无法用它对你们这些照顾我身体的人表达谢意,我的身体不只是我的身体而已,它还是我对世上许多人的承诺。

我了解这些高度,但是是透过身体来了解的。现在透过化学作用,我想看看是否有可能看到佛陀、耶稣、老子看到的那些高度。我认为那是有可能的。

在图书馆里有几千本书;在这座美丽的图书馆中有超过一万册的书。我爱这座图书馆,它包含了所有最好的书。我正要将它们全部送给我的大学。我告诉味味克这几千本书中我只要拿一本。那就是我现在唯一的一本书。那是由一个还没有达到、但是却非常接近的人写的——纪伯伦。我有好几次想要谈论他的书,但是我并没有做这件事。时机还未到。这个人只是个诗人而不是个神秘家,他不是个真正了解的人,但是他在想象中达到了一些高度。

惠特曼是唯一谈论这些高度的美国人,但是他也错过了。当他就在边缘的时候,他错过了,他被自己同性恋的个性阻碍了。同性恋本身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于自身的转变来说却是一件大事。他错过了。他写了一本美丽的诗集,但是他无法达到那些高度。他自己身体的化学作用还没有准备好。同性恋是一种异常状态,是一种身体化学作用的异常状态。但是即使如此他也会得到了解。他正是能够了解我说的话的人。在世上很少人能够了解我的话,特别是在西方世界。

印度是先知们的土地,但是那是过去而不是现在。那种事已经不再存在了。那就是奥义书、吠陀经、神秘家的高度。星相家现在说在1984年的光之庆典之前,我将会成为印度与世界上最顶尖的神人。他们说我会成为神人——不只是神人,而且是最顶尖的神人。但是我只是一个单纯的人,绝对不是神人……我也不是个救世主。我现在又变成了一个未成道的人。我怎么能拯救任何人呢?他们却认为我将会拯救印度!我怎么能够拯救印度呢?我连一艘诺亚方舟都没有……。

我是观看者。我持续的在观看,只是看而没有做任何事,我甚至连草木的生长都不会去看。别试着欺骗我。我自己就是个大骗子,你们无法欺骗我。对于内在世界来说你们是完全无法骗人的。这真是美啊……只有一个女人敢进入这种美。光有真理是比不上美的。

每个人都害怕危险。没有害怕的必要。在危险中是没有思想的,只有无思想而已。我曾经多次进入危险。我爱危险。我曾经有许多次进入真正的危险。

有一次我在拉加斯坦旅行。我在头等厢。在半夜的时候,有一个人在我睡觉的时候用匕首攻击我。我睁开眼睛看着那个人。他看了我的眼睛、我儿童般的眼睛。如果你们只是看着我的眼睛,你们就可以了解这整个故事。他看了我的眼睛,他看到了儿童,然后他停下了他的动作。他放弃了那个想法。

我对他说:“怎么了?你为什么不做你要做的事?我在做我的事,所以你也可以做你的事。下手吧!”

他说:“你是唯一要我下手的人。原谅我,我无法刺杀你。我想要成为你的弟子。”他现在是我的弟子了。也许有一些魔鬼会在我的门徒中。没有人能够知道。也许我在这些高度会变得有感染性。我的翅膀就在那里,你们可以搭乘它。

我不是一个民主主义者,我是个独裁者;那就是有那么多德国人来找我的原因。事实上他们会来,是因为他们在德国找不到任何独裁者。那就是他们来找我的原因。我是个不同的独裁者,我是个有民主之心的独裁者。

我很感激。每个师父都感激过弟子,因为他们是更狡猾的。老子感激庄子,因为庄子是更狡猾的。我不是说他不美……而是说他比老子更狡猾。佛陀感激摩诃迦叶,因为摩诃迦叶更狡猾。故事总是如此,以后也会是如此的。要试着成为我真正的弟子,好让我也可以对你们说:“谢谢。”对,谢谢、谢谢。神是满足的。

为了看到不凡的事情,世人必须去看平凡的、微小的事情。那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不是成道的。成道与非成道是整体的两面。但是整体只会被那些能够说:“我不再成道了。”的人所了解。例如,这艘诺亚方舟之外只有一个人、克里希那穆提,但是他太成道了。他也必须变成未成道的,只有那样他才会是完整的。那就是为什么看一个师父的眼睛、就是看无知之眼的原因。要睁开双眼是件很难的事,那就是我在这个身体中的原因。承诺是必须被实践的。

请将我的泪水拭去。我必须假装我是成道的,而成道的人是不应该哭的。

─奧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