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全面大揭露】揭发终极秘密--食物
2016-08-03 1947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全面大揭露】揭发终极秘密--食物


朋友们,经过我多年的研究,你们将要目睹有史以来隐藏在公众之下最重要的事,就是即将揭发的终极秘密--食物!
我手中有几百份政府文件教本、白皮书,超过八十年的时间里,西方世界精英不断讨论以食物及水来病害、绝育人口。为达到优生之目的,这本白宫科学家约翰霍尔德里所著的《生态科学》有完整的解说,这里提到全球性的警察国家强迫绝育和在隐蔽系统下利用水和食物来绝育人口。这本书在他成为白宫科学家前十几年就出版了,突然就在最近,这些消息被媒体大报特报,被当作好东西来推销给大众。
摆在桌上的这些,是人们平常会去超市买的东西,不见得全部对你有害,但大部分都含有合成物及人造化学,都是剧毒,会造成健康上的危害。而这一切,政府全都知道,并且还批准使用。
首先讲到阿斯巴甜代糖。现在市面上已经找不到不含代糖的口香糖。70年代,赛尔公司申请上市,但没被批准,连申请了三次。他们本公司的研究显示,给猴子吃大量代糖,会导致猴子死亡或得癌症。怀孕妇女喝含有大量代糖的饮料(如无糖可乐),会降低生产率,造成早产和流产。代糖是什么?其实它是大肠杆菌的排泄物,他们以毒废料喂食基改大肠杆菌,进而产生代糖。代糖对健康造成的可怕影响实在无法形容。然而这一切都是计划好的。代糖具瘾性。


先撇开代糖不说,来看看麦当劳的鸡块,记得约十年前,有健康咨询刊物声称,麦当劳鸡块内含塑料,就是一种矽胶(二甲基聚矽氧烷-反发泡剂),许多微波食品和加工食品里也都有。在许多其他国家里,把这些化学物加进食物里是违法的,但美国却容许。在这里最大的秘密就是这一切都是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导的。
看看FDA批准上市的药品,明知这些药会导致心脏病和癌症,他们还是照样批准。纽伦堡审判中,他们发现纳粹把氟化钠加在集中营的饮水中,让集中营的人变得温顺好控制。在希特勒未掌权前,许多大学都有此研究,这是一种强迫性施药,他们自己也说百万分之一的氟化钠,就能使男性骨癌生成机率倍增。近十几年来,社会大众渐渐受教育,政府企业不仅把它加在水里,还开始加入成千的加工产品,像孩子喝的罐装水或喜瑞尔里,他们在蛋粉里加入高达百万分之九百的氟化钠。氟化钠使人智力减退,具绝育效果,使男性精子减少。在人们每天吃的主食里,都有氟化钠的添加。
我们来看看基因改造。你可知多年来,国人都在吃复制牛与复制猪?现在其它肉品也不可幸免。这条鲑鱼,大学研究证明显示,这种转基因鲑鱼是种混合生物,体内含有其它动物的基因,当这种转基因鲑鱼放生野外,经过四十代后,纯种天然鲑鱼就会绝迹,而这都是FDA批准的。他们批准这种含有尼罗鱼基因的混合鱼放生野外,这种不三不四恶梦里出现的怪物。
美国有超过85%的玉米是转基因玉米,现在欧洲和加拿大也在跟进。这种玉米的玉米粒会自产杀虫剂,让虫子退避三舍,若虫子吃了会死,那么白老鼠或人类吃了会如何呢?我们有上百件文献讲到不仅孟山都搞转基因玉米,其他转基因公司的玉米也一样。我们每天在美国所吃的就是这种玉米。据实验证明,这种玉米会导致动物器官衰竭。不仅转基因玉米,转基因棉花籽也会让白老鼠绝育。印度、德国与美国的研究都告诉我们,把转基因棉花籽或转基因玉米杆喂牛,牛只流产、减产或死亡的例子暴增。在我们吃的加工食品里,满是转基因棉花籽油。有主要研究显示,转基因作物杀死蜜蜂和蝴蝶。还不仅如此,这些人还推出防疟疾的转基因蚊子要进入生物圈。
地球的基因被这些充满敌意的企业全盘宰杀。几年前,孟山都一位行政人员在接受国家地理杂志访问时说:“这是我们设计好的”!他们的目标就是让这些人造作物与生物接管地球生物圈。着重于八种主要食物作物,现在他们要转基因更多其它植物,改造这些植物的基因码。他们是地球的基因独裁者,蓄意破坏地球基因,所以洛克菲勒和联合国积极在全世界建造种子库,他们也承认,就怕转基因失去控制,所以需要一条诺亚方舟。
那些虚假的环境工作团体从不谈论这些事,也不谈论真正的环境退化,他们要因人类呼出、让植物行光合作用的二氧化碳抽税。
作为控制人民生活每一层面的手法,这是个极大的秘密,就是人口降低计划。好像一种流行病,现在西方世界男人的精子数不断下降,连政府自己都说,下一代人无法生育。这是一种全球主义的宗教,是他们的哲学,他们想要独占地球,联合国说他们的目的,是减少地球80%的人口。特德特纳称我们是无用的喂食者和食者,还说80%的人口都该杀掉。英国菲利普亲王也说,他希望自己变成一只病毒,把大部分人口消灭。埃里克博士也借媒体大肆宣传,鼓吹一家生一个孩子,因为多生就会造成环境污染,绝育对降低排碳量是好的。这是最大的秘密,实际上我们活在科学暴政底下,美国和英国正是主谋,且渐渐扩展到世界各国。想想美国和欧洲进行的秘密试验和不为人知的绝育政策,想想希特勒,希特勒是从优生学和美国洛克菲勒家学来的,这是对你与你家人的强迫性死亡文化。若你认为世界人口过多,要知道,你也是他们消灭的目标之一,是计划中的目标之一。
生长激素牛奶,使八岁女孩提早进入青春期,正常青春期是12至13岁。麦乐鸡块及成千上万的加工食品里都加了矽胶。由基改菌粪便制成的阿斯巴甜代糖,证实对人体健康造成难以置信的危害。请自己想想,这种事不断出现。美国广播公司四年前曾播出,肉类上喷病毒,这是推进食品安全?他们把病毒喷在肉类上,要杀死细菌,这些病毒就喷在你市面上买来每天吃的肉上面。
更糟的是,那些将石油提炼成汽油的工厂排放的有毒废料,这些有毒的氟、汞、铅.....被当作肥料施在农作物上。蕃茄、玉米、马铃薯吸取土中的毒素,专家说植物可以净化污染土壤,然后又被人类吃下肚。2008一月份华盛顿邮报指出,在将近三分之一的热门品牌加工产品中,发现汞含量极高。
超过二十多年来欧洲人民反对转基因小麦、玉米和农作物的种植,但又如何?欧盟现在也接受了。美国是名副其实的白老鼠,而且是政府自动批准的。那些在企业工作的人们什么也不懂,卖东西的商家也毫不知情,然而,我们每个人都受影响,它伤害每个人。不同癌症的发生以倍数增加,糖尿病和其它疾病也不断增加,而主因就是我们的食物和水里,那些有毒的添加物。
还有味精。我曾采访过脑外科医生、神经科医师、科学家,味精是一种毒素,会毁坏大脑,弄坏肝脏,成千上万的加工食品里都含有味精。
但我们可以拒绝它,看到邻居喂食宝宝喝氟化钠水,请警告他。或看到邻居一口接一口地吃味精洋芋片,请警告他。每个人都有责任,看到他人吃转基因食品,警告他们。看在老天的份上,不要给孩子吃这些毒物,若你不怕死,你自己吃就好,不要伤害孩子。朋友们,千万不要伤害下一代。
你知道抽烟不好,20年前香烟制造商在美国国会说“香烟致命”是阴谋论,后来发现内部文件说,他们知道香烟致命。朋友们,我看了很多研究报告,他们在水和食物里添加的东西比香烟毒几百倍,是国内最大的杀手。这是个秘密进行的慢性谋杀。
在本网站上有许多链接,你可以自己去调查,去发现事实,你会发现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是超市和你家水龙头的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