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调整心的频道 
2016-08-22 2325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调整心的频道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无论任何境遇,只要准确调整心的频道】
大家常把世事变化推给「好运」「坏运」,好像「运」是一股不可抗拒的外来力量。其实,运是什么?运从哪里来呢?
 
人生一剎那接着一剎那的动力就是「运」;好运、坏运的推动总部,不在外面,而在我们自己内心。心里想着黑暗,运就会朝着黑暗,一剎那、一剎那地转动;心想光明,运也就向光明一剎那、一剎地前进。欢喜心生欢喜事,忧愁心叫忧愁事,这就是平凡又神秘的「心的法则」。
 
因为,心仿佛一台电视机,你转到哪一个频道就接收到哪一个频道的画面。人无论男女老幼、贫富贵贱,都希望过得幸福快乐,但为什么却有那么多人陷于不幸痛苦呢?我想那是因为其实他们不清楚、不确定自己要什么,或者虽然知道要什么,却不知道如何寻找。就像一个人空有一部高质量电视机,但却不知如何设定频道,或者只是胡乱选台、跳来跳去,所以期待的画面根本无法稳定显像。源自智慧之光微信zhzg2013
 
根据生命能量的法则,无论何时何地,也无论任何境遇,只要准确调整心的频道,当下就能实现幸福。 然而,这需要有两个前提,一是心的「接收器」必须十分清净敏锐;二是人必须下决心要调整频道。修行最重要的是看清方向后,就不计成败地坚定实践,毫无畏惧地勇往直前。
 
心的污染、遮蔽都因自我中心,迷失于现象好坏的感受中,觉得好的就贪执,坏的就厌恶对抗。其实,世事很难论断好坏,人间也无法真正切分你我他,一个人施予别人的,迟早总会返回自身,丝毫不爽。我们所能做的只是,不断的把心对准圆满实相的生命频道,无论现象如何都平静接纳,也单纯地信任一切发生都蕴涵着提升灵性的大爱。
 
我们要把「就要发生不幸」这样的念头,从心里彻底清除,更要从所有遭遇中发现光明希望,振作起勇气。在早期,我这个人有个很「颠倒」的心念惯性,比方说和朋友开车去中横旅行,一上路我就祈祷:「车子别抛锚啊!要抛锚也得抛锚在修车店门口!」结果,旅行最后一天,果真在东势抛锚了,我下车查看,再抬头张望四周,旁边正好是一家修车店。那时我还自鸣得意,自以为「很灵」,后来才明白,这不过是心的法则,人们透过一再执着的心念,终于把内心忧虑的幻影召唤成为现象。
 
生活中经验过许多「心想事成」的例子,让我确信人的心念不可思议,对心念的力量深信不疑。有人说他天天想发财,到现在还是穷光蛋一个。其实,天天想发财的人内心想的正是:「我是一个穷光蛋,非常匮乏。」所以,现实就照他选择的心念那样成就了。也有人说,哪有心想事成这么简单的?其实说简单,真的很简单,说不简单也很不简单,因为心念比闪电还快,经常我们连意识到自己正面临一个选择都还来不及时,我们已经随着惯性、习气做了选择,而且还完成反应行动了。面对一个有缺角的盘子,有人只看到缺角,有人却赞叹其余那大片的美丽和功能,而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让自己链接高频率的最有效秘诀之一是,广泛分享正能量学习资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