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如何修改自己的人生剧本 
2016-08-25 2366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如何修改自己的人生剧本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潜意识对人的影响是意识的3万倍,它以画面的形式存在我们心里面,同时以情绪和感受储存在我们的身体细胞里面。因此,利用生命能量管理,修改潜意识里面的画面,调整身体细胞的感受就在调整事件对我们的影响,就能改变我们的性格和命运。
 
潜意识以画面的形式存在我们心里
 
今天你要去约会一定会精心的打扮自己,漂漂亮亮、精神抖擞的出门,对吗?那是外在的形象,内在的空间也是一样,需要你打扮一番才能闪亮出场。潜意识对人的影响是意识的3万倍,而潜意识都是以画面的形式存在我们心里面。
 
改变行为就改变习惯、改变习惯就改变性格、改变性格就改变命!怎样改变行为?所有的行为背后都对应过去发生的事件,这些事件以画面的形式储存在潜意识里面,同时以情绪和感受储存在我们的身体细胞里面,修改潜意识里面的画面,调整身体细胞的感受就在调整事件对我们的影响,最终改变我们的性格和命运!
 
你的心里都住着谁?
 
现在我们得开始清理一下你的内在,看看在你心里面都住着谁?在你的记忆里关于爱情是怎样的画面?
 
看看这个案例案例:
以前我一想到爱情的画面是:“男人疯狂的爱上我,但一段时间后一定会迷上比我更漂亮的小女孩,最终他带着美丽可爱的她离开,我独自一个人落泪”,那个男人12年前就离开我了,可他带给我的伤害却一直都在我心里,并成了我爱情的背景墙,你可以想象每次当男人爱上我,怀疑和猜测伴随着我们的关系,直到他离开,我就又一次证实了我是对的,这就是关系的轮回,尽管换的男人不同,可结果是相同的。”
 
修改自己的人生剧本,创造出一个崭新的自己
 
你是自己人生剧本的作家,也是导演、演员,一切由你自编自演,既然由你设计,如果是美好的,请继续体验你的生活,如果不如你意当下就修改,创造出一个崭新的你。
 
请按照生命能量管理技术课堂上的引导,深呼吸、放松的你的身体,让你的身体每个细胞都放松下来,进入你的内心,来到熟悉的心灵的空间,(催眠学:潜意识会把想象当成是真的,你尽可能展开你的想象力,尽情翱翔在想象的空间里)看看在里面一直播放的是哪些故事情节?画面里都有谁?你当时的感受?你正在做什么?你心里的想法?
 
看到它,进入它,允许它呈现在你眼前,并将它定格住最痛的那个画面里,想象现在的你,现在这个充满创造力、充满爱、充满力量的你,走进那个画面,去拥抱那个过去受伤的你,用成人的爱去呵护过去那受伤的小孩!
 
1、用你的语言去表达你对她的疼惜、爱护,给她力量和勇气去和过去告别。同时透过你的眼泪和身体细胞释放所有的负面情绪,释放所有阻碍你未来幸福的能量,让那些情绪和阻碍从你的身体细胞释放出去,允许它释放出去。
 
2、用你的方式去调整那个画面,让它变得温暖、快乐、甜蜜!变成你喜欢的画面。
 
3、你在边上创造一个新的画面:幸福、甜蜜、快乐的画面,带着受伤的你从过去走到新的画面,与她讲解你梦想中的爱情和生活,得到她的支持,邀请她加入你的新计划!和你一起创造!感受她的情绪变得轻松、快乐、自信。
 
4、邀请宇宙金色的光照在新的画面,给它注入阳光和力量,喜悦的看着画面中的你是那么幸福快乐的生活着,你的爱人正用你喜欢的方式和语言与你相处、你的家人特别的疼爱你支持你、你的朋友站在你周围为你欢呼,为你庆祝你创造的这一切奇迹和美好。
 
5、看看周围都有些什么样的美丽风景,用你的想象力去创造更多美丽幸福的画面,我说到你就可以做到,让你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感受到满满的喜悦,满满的甜蜜和幸福,甚至你觉得你的心都飞翔了!天是那么的蓝、花是那么的美、人是那么的好、一切都充满着宇宙的恩典,你是宇宙深爱的孩子,你值得拥有美好幸福的生活,你是宇宙珍爱的宝贝,你值得被世界珍惜着。
 
让自己保留在这些美好的画面的感受中,停留2分钟,并将这一切保存在潜意识里面,当未来需要的时候,你随时能进入里面体验,随时像菜单一样的弹出来为你所用!
 
让自己链接高频率的最有效秘诀之一是,广泛分享正能量学习资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