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科荣老师学了这几种方法,就没有攻不下来的单
2017-03-25 2629

周科荣老师学了这几种方法,就没有攻不下来的单

       要想做好销售还必须具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法术,要不然就只能接受顾客的指点,被顾客牵动的尴尬局面。特别是在会议现场攻单销售的时候,可以用“斗智斗勇,堡堡攻克”来形容,如果你能成功突围顾客的心理防线,就是你的销售成功。

  因此会议现场攻单要学会五个借势:

  1、借会场的老顾客的势;

  2、借大促销由头的势;

  3、借会场的专家和仪器的势;

  4、借现场优惠政策的势;

  5、借会场连续开单的氛围和势。

第一种:职业攻单法

  针对一些相对理性的、有文化素质的、(如教师、政府领导、公务员、白领等);

  具体方式:结合产品权威性、安全性、附加值(结合顾客疾病情况)进行针对性攻单。

第二种:利益攻单法

  针对的是贪便宜的顾客,注意事项:这样的顾客容易得寸进尺,所以一定要科学。

  具体方式:称呼:XX阿姨您主要差哪方面那?是优惠政策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

第三种:兴趣攻单法

  针对顾客不同的爱好,相关的因人制宜进行攻单,如爱旅游口头承诺额外赠旅游。主要一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

第四种:人性攻单法

  针对家庭关系的好坏、和谐程度进行相关的心理攻单策略。

  具体方式:家庭关系不好的,老伴经常欺负他的,或者是和结合的这种情况的,顾客也比较认可专家的诊断与讲课

第五种:面子攻单法

  要针对顾客本人非常的重视身体、需求非常的强、但是经济不做主的人群;

  具体方式:首先在家里对老伴必须进行一次系统的有质量的教育,要做主的家属一句话就行了,同意给老伴治疗。

第六种:传统攻单法

  结合专家诊断的权威性、疾病的危害、产品的优惠政策组合攻单。

第七种:选择攻单法

 针对就是疗效不明显的顾客,比如经常服用保健品,疗效不好,失去信心的人。

  具体方式:借助专家诊断+选择大于努力=销售成功。

第八种:锦上添花法

  针对的是顾客服用其他公司产品疗效不错的,应该如何攻单。

第九种:以退为进法

  针对的是顾客已经买完其他厂家的产品手里没钱了。

  具体方式:教会顾客退产品加上相应的承诺帮助顾客退产品,注意是在顾客有信任基础之上的,没有基础不建议使用。

第十种:信任攻单法

  帮助顾客在对产品疗效、公司平台文化、员工服务信任基础上建立的一种方法。

第十一种:承诺攻单法

  主要针对顾客对产品疗效不了解的,担心产品疗效的顾客而搭建的一种攻单方法。

第十二种:会员攻单法

  针对前期对专家包装比较到位,会场对专家讲解非常认可,对专家咨询业非常认可,重视疾病的顾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