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漠野红沙漠茶周科荣院长 微商,如何提高转换率?
2017-04-14 2082

漠野红沙漠茶周科荣院长 微商,如何提高转换率?

我们做微商,为什么要提高转换率?


因为销售=基数(粉丝)X概率(转化率)


转化分两种:朋友转化为客户和客户转化为代理


一:朋友转化为客户


1.成交心理:所有人对推销都是抵触的。

举例说明:小孩都不想打针,你只能哄他、引导他。


2.成交方法:硬广告是在和意识沟通,软广告是和潜意识在沟通。

举例说明:每个公司都有保安,那么保安就是意识,负责判断、思考、防御。老板就是潜意识,做决策的。所以你要绕过意识和潜意识沟通(绕过保安和老板沟通)这样你的产品才能销售出去。


3.要求成交:如果你不成交客户,客户就会被别人成交

举例说明:你泡妞,总是暗示性挑逗她,而不行动,那她总有一天会和别人跑了


4.持续成交:整天开发新客户浪费了老客户资源,90%的利润在追销。

举例说明:因为追销老客户比开发新客户容易十倍,因为老客户已经产生信任,此处为转化为代理作为伏笔。


总结:从客户的立场去引导他,找到适合成交的方法,主动要求客户成交,持续发展关系。


二:客户转化为代理

我们做微商,为什么要将客户转化为代理,因为有团队,你才能赚更多赚钱,共赢。


1.设计诱惑:看到希望才有想法

举例说明:大部分人不喜欢去挑战未知事物


2.口碑见证:任何人做件事情都需要一个理由

举例说明:你想吃饭,是因为你饿了


3.达成共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物质和精神生活都丰满

举例说明:没有人不喜欢更富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总结:用自己微商经历吸引客户,加上代理成功案例,然后成交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