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微商吸粉秘诀漠野红沙漠茶周科荣院长传播
2017-04-18 2367

微商吸粉秘诀漠野红沙漠茶周科荣院长传播

那么我们如何正确的引流吸粉呢? 那么你必须学会被动流量


被动流量:即别人主动加你

缺点 技术含量比较高 新手不容易想到

优点 效率高 效果好 流量精准


为什么只有百分之10的人会被动流量


一 个人原因 愿意钻研 想改变现状

二 上家原因 上家不愿意告诉你方法 怕徒弟饿死师傅

三 大势所趋 传统吸粉方法死了 只能另辟蹊径

网络吸粉篇 : 图片、文字不会编辑的话,自己去百度模仿别人的就行

案例一及操作:

以减肥吧为例,发个帖子,内容如下:

减 肥心得免费送,速度来拿,自己买的送你们,需要的留下邮箱。然后你隔2天左右的时候,在前几楼留邮箱的粉丝那里说:不好意思,由于要的人多,邮箱发不出去 了,你加我V信9542156。还有一个细节,帖子到时候会回复很多,记得头像弄的醒目点,让粉丝注意到你的留言。(另一种方法,开直播贴,每楼复制一 点,然后到了四、五楼后说,要直接要打包好的文件可以加我V信)


我团队的代理用我这个方法,不到一星期,大概有2500粉左右,前两天可能比较少,后期随着帖子火了,会越来越多。


好处:

1.过滤性别:女性

2.过滤年龄段:大概在20-35岁之间

3.过滤消费需求:其中80%的女性需要化妆品及护肤品

4.全自动引流:让他们留下邮箱,就会有人帮你顶贴,然后会有人加你微信


延伸:百度贴吧(美甲吧 美容吧 面膜吧 化妆吧等等一切和女生相关的)那么你最少就多了几十个贴吧可以吸粉了。然后门户网站有妈妈圈、宝宝树 这两个里面流量巨大,适合宝妈招代理,以后会在团队里面详谈

此类方法适用于:分享价值资源的地方


案例二及操作:

在58同城上,发布了一个房东源(学校附近,价格记得比别人便宜100到200),具体描述如下:

我 是房东,房子是我之前单身居住的。现在结婚住新房了,想把房子租出去。现在我说一下房屋情况:房子是才装修没多久的,家具家电都齐全,有冰箱,洗衣机 微波炉 衣柜 一个小阳台 方便晾衣服。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讲究卫生,工作稳定,可以长期租住的女生。仅限女生哦!房租最好半年付,也可以压一付三。但不可以拖租,我没时间催的。因为 怕中介骚扰 所以我把电话号码弄成是空号了,有意者请加我微信:XXXXX 。

别人加她后问:房子还有吗? 你就说租出去了,我帮你问问。那么她会说好,那麻烦你了。然后等个半小时,你再回复她,说房子租出去了,不好意思,我这几天在帮你看看。


好处:

1.过滤性别:女性

2.过滤消费人群:学生

3.过滤消费需求:其中80%的女性需要化妆品及护肤品

4.流量:房子比别人便宜,流量多。你说过几天帮她看看,暂时留住了她。

5.信任:你说过几天帮她看看,她会觉得你人好,可以进一步成为朋友。

延伸:58同城、赶集网、各大论坛中二手板块,手机、平板、赠送宠物板块等女学生喜欢板块。

此类方法适用于:出租、出售二手闲置物品


案例三及操作:

在 自己微博或空间上发了这样一个博文,标题是“这个月买了太多东西,闲置太多了,好多都没用,衣服包包都是基本穿戴一次,还有好多面膜和彩妆,求带走, 姑娘们可以来随意领取,免费送给大家,大家加我微信哦,写上自己微信号,然后博文要附带几张图片,图片大家去微博或者百度搜,搜一些好看包包衣服类似的图 片,图片要是一套,让别人看了不觉得假。

别人加了后问:还有吗? 你就说没有了,这批送完了,下次还会有,你多关注下我微信吧。


好处:

1.过滤性别:大部分是女性

2.过滤年龄段:大概在20-35岁之间

3.过滤消费需求:其中80%的女性需要化妆品及护肤品

4.流量:利用了自己微博的闲置流量,你粉丝越多,流量越大


延伸:有自己的粉丝,方法和58同城类似



实体篇

案例一及操作:

在自己门面显眼处摆上自己的二维码,进店就让客户先扫码,加上客户的微信。如客户不扫描的话,可以考虑送点纸巾等小礼品。

之前我团队有代理测试过,每天进她店铺的人数有150人,那么一个月下来有4500人.用送纸巾的方式让顾客扫码,一个月下来就有3000多微信好友,那么两个月?三个月呢?想想都恐怖。然后她店里不管上新款,或者促销活动,只要发到自己朋友圈,那么那些人全部能看到。

她实体店铺平时一个月的流量才4500,那么现在她一次的广告就能让4500人看到,威力巨大。通过这招直接从月收入5000到月收入5万。


好处:

1.累计流量:只要来你店的人,都是你终身的流量

2.不限区域:不管客户在哪里,都可以看到你广告

3.不限制产品:以后可以对他们推荐你店铺之外的任何产品


延伸:有自己实体店铺都可以用


案例二及操作:

这是之前带团队随便说的,但是有代理去操作了。此案例虽然奇葩,单效果很好,招了同城很多代理,因为同城可见面,信任很容易打通。

直接将自己二维码海报贴在车上,二维码下面写招微信代理(也可产品消息)


好处:

1.个性:在我文章中提过了重要性,此做法能吸引到别人加你

2.流量:车停哪,哪就有人加,去人流量大的地方停车,效果吓死你

3.见证:别人都觉得你买车了,肯定是能赚钱的

4.转化率:信任度一般,容易招代理


延伸:自己有好车,或者借朋友的车


案例三及操作:

找朋友开理发店或者奶茶店的,和他们合作。让顾客来的时候,和顾客闲聊。让他问顾客:你知道吗,我们这里有个做微商的一个月赚几十万,现在正在招代理。然后80%的人就会让你朋友介绍,要你的微信号。


好处:

1.流量:全自动

2.转化率:信任度高,很容易招代理


延伸:有朋友开方便和顾客交流的店


上述案例2、3,如自己没有实力让代理解决零售问题,请别去招,不然和骗没区别。


总结:引流方法真的很多,无数个贴吧,58同城、赶集网中无数个省市县。当然也有几分钟加爆微信的,几分钟招爆代理的方法,由于威力巨大,只供内部使用,不在此阐述。


零售重点问题:别人看你微信后,一看你是微商,就不加,或者加后问你要了资源就删除你。那么如何完美解决呢?请关注我的团队,这些关键问题以后会在团队中完美解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