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漠野红沙漠茶创始人周科荣 如何加到精准的潜在顾客
2017-04-26 2233

漠野红沙漠茶创始人周科荣 如何加到精准的潜在顾客

刚开始做微商的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所有的零售顾客最开始都是自己身边的朋友、家人、同学,这些人跟我们多多少少都有一定的关系,那么我想请问一下,除去这些人以外,你们是如何加人的?如何把我们的产品卖给陌生人?请你们先回答我一下。


那么我看到很多小伙伴都说利用附近的人,还有说摇一摇的功能去加人的对吧,一般利用附近的人的较多,那么我想说你不能仅仅利用搜索附近的功能去加人,如果你是住在一个高档的小区也还好,但是也有一个弊端,你无论怎么搜索附近的人永远都是那些人,不会变化太大,因为谁也不会没事经常换房子对不对?


那如果你是在一个民宅区,那你加进来的都是屌丝,穷光蛋,没有能力购买我们的产品,那你加他进来又有什么用处呢?还有你也不可能都让附近的人都成为你的代理,对不对?而我们就应该抛开附近的人去加高质量的人,那如何加这些高质量的好友,有消费能力的好友呢?我是有几种方法分享给大家,


通过这几种方式加到的这些好友的质量都是非常非常的高,并且通过的验证率也是很高,不说百分之百,百分之八九十还是有的,而且她们的消费水平能力也是非常高,我相信大家如果把这几个方法运用起来的话,精准顾客就有了,你的零售和招代理都将不是问题。


好啦,把你们的胃口吊出来了,想知道方法了,对不对?

第一种方法:我要说的是你们家里是不是经常有些二手东西要转让出售,反正我家是经常有的,比如:一般宝宝都长得快,他的玩具,童车,童床,游泳池什么的没用几次但是还很新,有些别人送的新衣服还没来得及穿就穿不得了,,还有闲置的数码相机、电动车、桌椅等等总有不用的东西,丢了可惜,送人别人嫌这嫌那的,还不如转让给有用的人


我就把这些东西挂在58同城上或者赶集网、妈妈帮、亲子群等,一般可以这样写,我家宝宝用的手推车,现在宝宝长大了,车子小啦,新买来五百多块,八成新左右,现在超低价转让给有用的宝妈们!我的微信号是XXX,然后肯定就有很多妈妈加你,你们发现没有,做微商的很多都是家庭主妇,而宝妈们刚好就是这么一个群体,所以千万不可忽视她们。


比如说我家新买了一台液晶电视,原来的老式电视机不需要了,想卖出去,挂在二手市场,网络上拍卖,转让,标出一个非常低的价钱,然后就会有很多人来加你,男女都有,但是吸引的多是租房客或经济条件比较差的屌丝级别,所以说我们每转让一个东西都会针对不同的人群,消费群体,你选择的什么东西就等于你会加到什么样的好友


如果你直接转让一个Iphone6 或者单反相机、苹果笔记本,那吸引的人群更是不一样,虽然是个二手的,但是标价也要比实体店略低一些,针对的人群也就不一样的,如果在上面登记一个旺铺、酒店转让出租的信息,那么你加的都是高端群体,他们加了你,一般都不会删除或拉黑,因为他们懂得资源整合,他们手里不缺钱和人脉,素质较高,购买力又强,大家只要稍稍用一下脑袋,其实加好友很简单,这就是第一种方法,利用网络转让自己的二手物品。


第二种方法也非常好用,方法就是出去走走,没事你呆在家里干嘛?也许你心里想,好不容易休息,就宅在家里睡个懒觉吧,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成功的人为什么能成功,是因为我们忙的时候人家在忙,我们休息的时候,人家还是在忙,我们睡觉的时候人家脑袋还在不停的转动。


大家都有听过二八定律吧,比方说:社会上有钱人是20%,穷人是80%,我们所有的潜在顾客群体中,也只有20%是我们的顾客,一个团体也只有20%才是核心,所以说我们立志要做那20%,立争再做到20%中的20%,你就不能懒,你就应该出去走走,市场是跑出来的,不是在家里坐出来的,你走出去会发现很多广告,很多招牌,上面都那么几个电话号码,凡是手机号都可以利用微信搜索,只要他们用手机号注册过微信,那么我们就可以成功的添加。


如果他是一家饭店,验证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备注订餐,如果是美容店,就可以写顾客,如果是母婴店,就写宝妈等等,利用对方顾客的身份加好友,通过率可以说是100%,如果不方便街头添加,也可以用后机拍完照片,回去慢慢添加,操作也方便。这样你是不是街也逛啦,信息也收集到了,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种方法更牛B啦,就是利用你在逛街的时间,出门之前一定要在你包包里边装点产品试用装和你的名片,名片一定要有名片夹,不要随便乱放,给人的感觉要很阳光正能量,很霸气,这点我们就必须跟做保险的看齐。然后呢,你在逛街的时候要时不时的透出你的产品,让那些周围的人,店铺的老板也感兴趣。


比如说我做面膜的,进店购物的时候,我会发微信语音,打电话,聊什么呢?我就会说我今天卖了多少多少,又定啦多少多少面膜,还会发语音给我代理说你这个月好牛b呀,卖出去多少多少盒啦,像这样一些人就会特别感兴趣,就会主动问你,是做什么的,卖什么面膜这么好,有了话题,就好办啦,先简单的说下产品即可,不要太深入的去介绍,有个词非常好,叫“欲擒故纵,不要急用去推销产品


怎么简单介绍呢,就拿自己举例说明:取出包里的面膜,说,以前我皮肤特别不好,用了很多种面膜和化妆品都没啥用,后来朋友推荐这个面膜,用着挺也不错。如果对方感兴趣,问怎么卖,怎么买?你也不要急于推荐,销售。这样说,要不你加我微信吧,上面有些介绍,我送你一片先体验一下,好用再说吧~再把自己的名牌递上


到此,我们已经成功了一半,如果对方感兴趣,能深入聊下去,我们就反复强调在央视有广告的,中国进步最快的化妆品牌,与很多国际大牌齐名登上杂志了的,还与美妆王子马锐合作等,给她灌输这样的大牌思想。一定反复强调央视广告,很多人不一定认识马锐,但是每个人差不多都会看中央电视台。


那么这个人加你还有之后呢,你就给她说我们的面膜前三天连续使用,那她肯定会问你,你就送我一片有效果吗?那我这时候就会说要是一片就有效果,你还敢用吗?反正我是不敢用,我相信任何朋友都不敢用,里边肯定加的有那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最起码要3~7天才会有效果,如果这个人真想改善皮肤的话,那肯定会问你多少钱呀,这时你就可以跟她说价格了。她听完会觉得贵,这时你可以说你可以先买几片用用就知道值不值这个价钱


因为很多人都会觉得一盒有点多,但是一次拿几片就觉得还好,就用50块钱买两片,是不是觉得五十块钱又不多,不好用就当扔啦呗,也不心疼,一般人来说他们也不好意思免费拿你的东西,然后还想改善自己的皮肤,这种人呢她一般会买2片,那她买两片你送一片,你还加啦她,还等于做啦广告,那我们这样算下啦也不赔,对不对?我看到很多小伙伴花钱做广告,而一大部分都是推广的,加进来的要么都是同行,要么都是点赞党,要么就是僵尸,而且加进来的根本就没有质量对不对?比起那些花钱推广的,我们这个方法是不是更可行,对不对?这个方法我也有在用,用着真的不错。


不管怎么样,一定给人的感觉就是你做的很大,很有条理。你有自己的秘书、助理,不论什时候他们都会帮你处理,这样他们才会崇拜你。不要给人的感觉就是你很乱,很邋遢,自己出门也不收拾。如果是这样,就算你是卖香奈儿的估计也没人想去买吧。只有自己正能量,有激情,有充满鸡血的心,从自身做起,你才能影响你身边的人。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样的兵,从你就能看出你下边的人,就能看出你的生意如何。


第四种方法呢,就是我们单位或者家里每天都会有人送报纸或者宣传页什么的,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我就是利用这些报纸,会发现上面有很多培训班,招聘,卖房,征婚,转让信息、什么都有。一份报纸几十上百个手机号码,我都会过滤一下,把那些我觉得可能会买我东西的人的手机号码用微信搜索一下,备注加进来,一般成功率也很高。并且这些好友的质量也很好,一般都是老板级的,消费水平也不低,并且有的她们的团队也很大,如果能把她招为代理就等于你招了一个团队。


第五种方法呢,就是针对那些有宝宝的妈妈们,并且宝宝稍微大点的,都上幼儿园,或者补习班的,那么你可以在你去接孩子放学或者下补习班的时候,你可以手里提个手提袋,放两盒面膜,或者拿个折页,这时候你会遇到很多家长,也可能会零售出去,并且有的还能招为代理。我给大家的这些方法即简单,又明了,并且反响特别好,不管什么场合都适用。


第六种方法就是利用我们这个微商行业,进行互推。比如说这个女孩是卖衣服的,我是卖面膜的,那么她的好友数量不少,我的好友数量也不少。那么我可以把她的微名片把她的产品图片略带几行字,发到朋友圈帮她宣传,然后她也同样帮我宣传。这种方式加进来的好友购物欲望比较好,并且还能接受支付宝打款,用的好还会帮你代售,还有就是你们家人的微信,你也可以让家人用的时候拍下了来,然后发朋友圈,让她们也帮你宣传。


我今天给大家讲的加好友其实就是一部分,也是比较好用,方便的。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加好友的方法,只要你善于去发现,只要知道对方的QQ号或手机号,就可以加微信,例如去某单位办事,拍下通讯录,借朋友的手机上微信,把好友导进来,去论坛发点有涵养的帖子,组织当地的人义工活动,既做了善事,又认识新的好友,或者你可以微信做活动让别人推荐好友,还有就是跟朋友交换群等等。


总之就是收集你身边的所有的电话号码加微信,以对方顾客的身份加入,是非常行之有效的,这些电话数据库都是你的宝贵财富,我相信你们也有很多比我好的方法,都可以拿出来跟我们分享,希望大家课下可以利用起来,你的行动取决于你的想法、你的思想,你的命运。多学下厚黑学,学习保险人的精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