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绝版高级实战营销简单话术 微商讲师周科荣分享
2017-06-16 5124

绝版高级实战营销简单话术 微商讲师周科荣分享

超级实用的造句话术

1. 产品太贵,怕卖不出去怎么办?


答1:对,正是因为产品贵,所以你才必须做,因为微商本身就适合销售贵的产品,便宜的都去淘宝了,而更贵的产品,有更高的利润,我们有培训,你不用担心你贵的产品卖不出去。

你们的产品没有听说过?

正是因为你没有听过,所以才有足够的市场给你抢占先机,大家都听过,做的人满大街了你还做什么


2.代理说:你这个产品门槛太高了?

你可以回答:正因为门槛搞,你才必须做,那些门槛低的团队你也不是没见过,乱成一锅粥,不赚钱也就罢了,你敢稍微赚一点,到处都是这个品牌的代理,价控又乱,根本没利润。


例如我做指甲油的,我皮肤不好不想做护肤品?

正是因为你是做指甲油的,你皮肤不好,所以你必须做我们的护肤品,如果你用我们的产品皮肤好了,别人看你做指甲油长期面对化学异味,还能皮肤那么好,更加确信你用的材料好,没有有害物质,还可以带动护肤品消费,额外收益》两全其美


3.问题:还有产品没卖出去没有钱拿新品?

对正是因为你产品没有卖出去所以你才要赶紧的拿钱来做我们的新品。因为你产品没有卖出去呢想你你想清货你想甩那你就会进入一个死循环。那么你你就会一直卖不出去一直卖不出去你就会错过更多的商机。所以你肯定是要赶紧的来做我们的新项目赶紧的把钱赚到。然后把你没有卖出去的那些货做活动,然后就能够啊就是绑定卖出去这对你才是。一个新生,你如果守着那个老品牌你才卖不出去你才永远陷入一个死循环。(原理:正因为你卖不出去产品,所以你才要做我的产品)


4.代理说:你这个门槛太低了,我怕到处都是人跟我竞争啊?

对啊,正因为我们的门槛低所以你才要做啊,我们有信心用最低的门槛让你逆袭你拿到货你又做得起对吧,你看那些门槛高的哪个不是压死的,动不动的上百万的压货,那些货都是在小代理那里分。你看那些做高门槛的,低下小代理卖不走了,上面的人赚钱了低下的人到处拍,到处的清货甩货,你难道这些都没看到吗?正因为我们这个门槛低,所以你更要跟我们做,因为这样的话风险小啊。


5.我想做,但是我没钱怎么办?

正因为你决定做我们的产品了,所以要速度行动啊,谁都没钱,有钱谁还来做微商,就是因为没钱才要做啊,钱不是问题,只要你真心想改变自己收入,我相信你会有很多办法解决这个事,你那么聪明,速度跟着我们节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6.别人说零售价格高,所以怕做不起来?

正因为零售价高所以你才要做呀!你看微信全部都是便宜的产品。那些便宜的产品肯定成本就很低呀!你有没有查过他的那些成分啊?反正这个世界永远都是一分钱一分货,那高他肯定有高的价值。我们产品我们不是在卖产品哦我们卖的是品牌,我们卖的是后边的价值。你要看他的价格高,因为我们这个。你用我们这个一滴或者是用我们这一瓶的含量,在我们的这个成本还有能够给你带来的效果。绝对是超出你买其他便宜产品的十倍或者一百倍带来的功效。你用的便宜的话。那皮肤出问题了你付出就更大了你那个才叫才叫做价格高知道吗?


(给她细算)如果你你这样算我们的产品两百一十八。就是我们一瓶水你来算一下可以用多少次啊我现在打个比方实际上我没有算过但是我跟对方肯定会说的很专业。我说这个你可以用两百次,那你两百次你来除。两百吃的话你每次用我们的产品实际上一块钱都没有花到啊!我们产品贵吗?而且你又我们的产品马上就会有效果,你用那些没有效果的比那个才叫贵呢你买。买几瓶买几十羡瓶都比不上我们了。

重点:(要点需求,把需求放大,帮她分析她的需求)直点找到对方重点问题


用正因为,所以


7.绿瘦药店都有买了,我怕买不出去怎么办?

正因为药店有售,所以我们更要做啊,这样产品的影响力,推广度,顾客对产品的信任度都提高了。所以我们在微信里更要做了,因为我们在微信里营销,我们不用交税什么的。我的的微商价格是不是比店里的要优惠,那如果你是消费人员,同样的产品,我们给了顾客更优惠的价格,你说你会怎么选择。


我们回答人家里的问题就是要:不光看链接方式,还要挫别人的痛点


注意看别人关键词需求,直接做出相对应回答。比如:

现在微商面膜品牌多,好乱,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要说太多,就直接回答对方想要得到重点答案,思路要清晰,对方不知道怎么选,那我们就帮她选即可。不要给太多建议性,或者好处。不要讲太多。这样反而会把她讲晕。(就是要分析对方的问题重点,直接帮他做出回答,这样人家就脑洞大开,觉得有方向了,我们就是他的方向,下一步就跟我们思路走了)

不要去谈官方,不要去建议,直接给人家答案。(但是不能说人家不行,要说你肯定哪里出了问题,)还要尽量肯定对方是有问题的。


对方说做不好?那我们就应该继续问下去,问出对方的下一下需求。


任务1:把别人不感兴趣的事说得特别想马上跟你说,跟你做。

任务2:

再把别人特别想做的说得她不再想做。


话术,姿态,等于吸引力法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