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人,是要有点精神的、森宇集团禾斗老师
2019-06-18 2219

       人,是要有点精神的、森宇集团禾斗老师

       人是由物质层面的身体和精神层面的思想两部分构成的。

只有物质没有精神,只有身体没有思想的人是可悲的。

从自然的维度看,只有物质,只有身体的人,几近动物,充其量是自然的动物性。

而由人组成的企业,则是社会的最活跃的细胞。

       社会的人,社会的企业,构建成了社会经济生活的主体。

社会的人和社会的企业的和谐运动,是社会经济生活最本质的特征。

而由社会的人构建成的企业的社会责任则是社会经济生活和谐运动的最基本的要求。

在社会经济生活中,人的,企业的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是社会的人,社会的企业发展的永恒的话题。这是因为:在社会经济生活的过程中,人类社会总是有着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形态共鸣的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的如影随形般的独特的追求。这种独特的追求来自于经济生活又反作用于经济生活,并引领经济生活。因而,社会的人与社会的企业的及社会的人在社会的企业中的和谐、发展,尤其是实现每一个人的全面自由的发展,才是保障社会经济生活真正和谐发展的福音和大道。这也是人是要有点精神的丰富的内涵和理性的表达。

       禾斗老师说,我作为森宇集团的文化传播讲师,是社会的人重要一份子,是要有点精神的;森宇作为社会的企业,则更是要有点精神的。

最后禾斗老师呼吁每一个社会人和社会企业都要有点精神。这样,作为社会的经济生活与精神生活与文化生活才能更和谐地、更有机地统一起来,才能更高更快更强的实现社会生产力的解放和增长,才能真正的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近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复兴梦的境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