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犇,牛犇讲师,牛犇联系方式,牛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医药行业专家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牛犇:领导力
2016-01-20 13872
 领导力
        ~牛犇    
  领导力团队领袖必备的素质,领导力不是简单的领导行为,领导力是一个决定团队走向的灵魂,优秀的领导力是一个领袖修养的体现,浅谈领导力的养成以便激励。
一、天雷震震、越发冷静:在处理突发事件面前不管多急一定冷静处理,三思后行,不轻易下决定。尤其在下属前的的慌乱只能造成更大的混乱。
二、奖罚有度、学会平衡:允许别人范错误、如果小的错误不能容忍、必将等待大的错误及致命的错误、对于下属小的错误要及时指正,要惩罚有度,目的帮助其成长、对与他的进步要及时奖励。但是奖罚要有度,而不是随意而行!
三、轻言承诺、丢失人心:莫要轻言承诺,为了达成某种目的轻易承诺下属是不负责行为,世事无常承诺是没有办法兑现你将失信与人,如果不承诺用事实证明你的诚信比说出来更有说服力!
四、灌输灵魂、树立品行:如果你想将你的思维与理念执行到团队最后一级,首先梳理下个人与灌输的理念是否有差距,如果自己没有做到的尤其是正相反的,那么你灌输的理念就是一个笑话,更谈不上能够有好的执行!
五、待人如亲、恩威并重:要善待你身边每一位人,在生活中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关照,多余下属谈心、了解家庭情况,归属感必定产生,每一级都会产生蝴蝶效应,那么是不是怕失去威严,错了!在制度与工作中你要坚持原则那你得到是铁一样的团队,具有狼的精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