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张靓讲师,张靓联系方式,张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形象礼仪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靓:为自己打造品牌
2016-01-20 10947
如何塑造自己的独特品牌
 首先我们要知道,为什么要塑造自己的独特品牌?
 
塑造个人品牌的目的:是让我们能够在芸芸众生中找到自己独到的位置,充分了解自己,评估自己,完善自己,成就自己。变成一个具有独特个性和魅力的人,让我们在人群中能够很容易的凸显出来,容易被别人了解和赏识,容易被别人区分和识别,容易找到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更容易被喜欢和欣赏自己的人发现并加以标注。
 
试问? 如果一个人不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的特质,那她/他怎么能够在工作和生活中与人有别,无论是面对爱人还是面对工作,朋友,同事,很容易就被淹没在茫茫人海中,与自己期待的人和结果擦肩而过……
 
于是,你将发现,塑造个人独特品牌的重要性,独特性,因为这还将决定你在茫茫人海中,喜欢你的人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最快捷的找到你,用什么样的方式与你相处,如果建立与你互动的良性关系,能够发现彼此的差异与共识,达成最佳的互动可能,芸芸众生中,你的个性品牌就是你的独特风格,独到魅力,独树一帜,独具特色。因为——你就是你的名片!
 
如何打造好个人的名片,则是非常需要动心思的事情。
 
每个人都是在试图使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身材更突出挺拔,姿态更优雅,仪容更雍容美丽,财富更殷实,事业更旷达,然而在这样的追逐和角力中,很多人遗失了自己的“品味”自己的“特色”,也弄丢了“自我”。
 
“个人品牌”是一个非常具有冲击力的“个人名片”,一个具备独到个人魅力的人,即使貌不惊人,不能够学富五车,财富不能够车载斗量,然而周身同样可以笼罩一层耀眼的光芒。
 
所以独到的“个人品牌”一定囊括如下几点:
 
1:一个思维的引领者    (这样的人能够对别人的思维进行一种正确的引领……)
2:独到“品味”的拥护者(做一个有内涵的女人……)
3:社交“礼仪”的模板  (谦恭礼让,懂得沟通礼仪,社交礼仪等等……)
4: 家人健康的保护神    (懂营养,注重家人健康和生活品质……)
5:懂得财富的本质      (明白财富意味着什么……)
 
当我们知道了个人品牌是如此的重要:
 
请问你拥有个人独到的品牌吗?
你将如何快速完善你的个人名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