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谦,喻谦讲师,喻谦联系方式,喻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演说家 企业管理培训师 团队建设教练 演讲口才 销售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喻谦:青少年演说口才赋能班
2020-01-07 2414
对象
6岁至18岁,18岁至50岁
目的
为人类语言演说口才赋能
内容


自古以来,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变化,人类的成长,都离不开最伟大的工具就是——语言。

不管是世界文明的进步,还是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传承,儒释道精神的发扬光大,都是通过语言的表达与演说传道延续。纵观历史人物:

      春秋战国,苏秦凭借三寸不烂之舌游说六国,胜于百万雄师。后被封为六国宰相。

      东汉末年三国时期,诸葛亮凭借一言之辨舌战东吴群儒,重于九鼎之宝,成功获得东吴支持帮助刘备联合抗曹。

      在西方国家选举总统,最重要的环节就是通过个人精彩的演说来告诉国民如何治理国家,成功竞选总统。

      美国成功学大师、现代成人教育之父戴尔.卡耐基说:一个成功15%靠知识,85%靠人际沟通。是人才未必有口才,但一个人有口才,一定是人才。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曾经说过: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演讲,就代表这个人的人生成就有多大。

近年来,各大知名媒体电视,都在展示青少年演说类节目。90后北大才女刘媛媛通过《超级演说家》精彩的演说与口才展示,成功获得冠军。

      近代思想家、教育家梁启超先生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盛则国兴”。现代教育不仅是书本知识,更多的实践练习,从少年抓起。所以如此重要的演说能力从小就培养,是人生当中必须学习的最重要的一堂课。

      各国教育界公认,学习演讲,能让孩子自信成长。演说口才是每个人必备的一项能力,目前已经纳入很多学校的选修课程。 每个人不一定有语言的天赋,但所有成功的人一定是通过后天学习培养练就了超级大脑思维能力与惊人的语言表达能力。才能在各种场合与环境成功应对。

       回归现实,如何从小培养孩子语言能力的天赋和大脑思维潜力的开发,是我们当下孩子成长过程的重中之重。让我们的孩子为未来在成长到成熟成功的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步步领先,站上人生的舞台,秀出自我领袖风采 !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