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展辉,石展辉讲师,石展辉联系方式,石展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网络营销实战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展辉:对互联网发展的感悟-石展辉
2016-01-20 2903
【展言辉语14】
打造一个平台并不容易,腾讯打造的是互动的平台,阿里巴巴打造的是交易的平台,百度打造的是搜索的平台,360打造的是杀毒的平台。那么这些行业巨头已经打造了这么好的平台,我们就要利用平台化思维去利用这些平台。在网络营销中,很多的平台都已经存在,如果我们实力不够,就不必发大心思去打造所谓的超级平台。只要利用好现成的平台,发挥其威力,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平台化思维并不是要打造多牛的平台,而是要把即有的平台利用的更牛才是王道。


【展言辉语15】
网络营销的时候,讲究一个思维叫分享思维。我们懂得一些方法,知道一些好的东西,就要懂得分享出去。如果只为自己谋利益,不懂分享思维,那么很多营销是做不好的,而且不长久。分享思维就是告诉我们要学会利用资源,整合资源,分享资源,最后通过分享思维,获得更大更好更多的资源。


【展言辉语16】
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怎么生存,这是一个时代的话题。要想在互联网时代稳准脚,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也不是太复杂的事情。只是作为企业,需要定位好自己,到底是走产品制胜的路线还是品牌制胜的路线。打造爆款产品,是生存的一条路,这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去推广,而且必须坚持做推广才能落地。打造一个品牌,就必须从基本推广到深度推广,这是一场持久战,当然借助移动互联网能够一炮而红,不过这是为数不多的。真正要打造一个品牌,还得脚踏实地做好互联网推广的每一步,唯有稳中求进,才能最终制胜。



【展言辉语17】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其实也就进入了一个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时代的主人,随时可以借助自媒体宣传自己,或者宣传公司品牌及产品。做自媒体成功的大有人在。逻辑思维罗胖,吴晓波频道吴晓波等是自媒体成功的代表之一。借助自媒体,用心经营,提供物超所值的资讯与服务,那么一定能够借助自媒体营销获得不菲的“效果”。


【展言辉语18】
线上推广线下成交,把线下活动带到线上,线上线下互动,这是O2O的核心所在。只有线上的推广,没有互动,营销只能成功一半。只有互动,没有线上推广,营销一样做不到位。唯有把互动与推广,线上与线下都重视,双线齐动,营销才能实现最终的效果。


【展言辉语19】
置身于互联网时代的我们,已经深深陷入互联网的束缚了。如何更好的与互联网相生相伴,这是一个大命题。但是无论如何,趋势是阻挡不了的。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拥抱这个时代。永远要相信,在互联网时代商机与机遇比任何时代还要多。关键是我们要有敏锐的嗅觉,时刻关注互联网的发展,才能捕捉更多的商机。互联网时代是残酷与幸运并存的时代,要么借助趋势赢得市场,要么错过趋势,淘汰出局。未来的一切都在互联网化,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互联网的脚步,走向更加不一样的未来。


【展言辉语20】
打仗讲究排兵布阵,做网络营销同样需要排兵布阵。一场战斗的胜利,要有好的作战部署,还得有厉害的指挥官,以及勇猛的将领,和勇敢的战士,团结一致,最终才能成功。网络营销也需要好的推广策划方案,需要部署不同的兵力,为不同的工作把关,才能做到布网市场而不乱。对于网民,有很多是你的意向客户,很多只是看官,让意向客户能够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你的资讯,网络营销就成功了一半。为什么说做网络营销就是在打一场仗,原因就在于此。


【展言辉语21】
很多企业做网络营销只是简单的进行推广,如果短期没有效果,就认为网络营销没有什么用,之后就放弃推广了。这是急于求成的表现。马云说过,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其实也就告诉我们网络营销推广还是要有的,万一有客户咨询呢?网络营销是一场持久战,只要坚持不断的推广,相信有一天她的威力会让你震惊。俗话说的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就是这个道理。


【展言辉语22】
如今的网络营销,花样繁多,各种推广手段与日俱增。往往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出现,或者新的有引爆力的内容出现,不用多久就会在互联网上出现一大堆,这就是所谓的跟风营销。似乎懂得跟风营销,就能给自己的营销插上翅膀一样,飞的很快。可是给猪插上翅膀,猪终究还是猪,变不了鸟,像鸟一样遨游蓝天。所以跟风营销不是最好的办法,突破自身的营销瓶颈,才是最重要的。要想做好网络营销,用创新和差异化去做,必定能够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