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平,朱立平讲师,朱立平联系方式,朱立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礼仪培训师 拓展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立平:掌声响起,精彩继续!
2016-01-20 12983

如果你还以为人生有太多的不可能,我想你错了,而且错的连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你是不是觉得有时候自己像只小小鸟,想要飞却怎么也飞不高?而且,一直寻寻觅觅,一直努力,可就是实现不了!我想说的是,你把自己看作是小鸟,怎么可能会像雄鹰般展翅高飞?还有,你真的努力了吗?

假如给你双翅膀,你会飞向何方?无限可能的外星球?还是飞向成功的彼岸?你会不会在蓝天中,找不到前行方向?你会不会忘了最初的目标?你会不会甘心在天空中四处飘摇?

我们从来都不会说,谁有多伟大,谁有多渺小!每个人其实都一样!都是为了追求美好,追求幸福!没有谁是不可能输,也没有谁是不可能赢!区别在于,成功的路上总会有偶然,但长期的坚持才是胜利者的特征!时时肯定自己,分分监督自己,才能赢得更多可能的人生奖杯!

没有不可能,只有创造可能的心!

完美蜕变,不再抱怨,天安信达!

4.24移动公司被收录在了培训名册中,我们激动万分,我们澎湃不已!让精彩更精彩!!!加油2014!!!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