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新三板助推产业升级 塑造企业新形象
2016-01-20 9475

在经历了经济危机、经济调整之后,中国进入了从粗放型、数量型、扩张型转入集约型、质量型、创新型的经济“新常态”。新常态给中国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这种大时代背景与中国阶段性因素的叠加决定了中国经济进入增速阶段性回落的“新常态”时期,并呈现出与周期性调整不一样的新现象和新规律。

“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抢抓机遇、发展企业?”带着这个问题,无锡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协会举办的一个题为“新常态塑造企业形象、新三板助飞企业新发展”的经济高峰论坛日前拉开了序幕。

如何塑造自身形象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方世南从“如何正确认识经济新常态、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形象塑造的重要性、经济新常态对企业形象塑造的机遇与挑战、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形象构成的要素、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形象意识、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形象塑造的路径”等多个方面展开,用社会经济学专家的专业角度,对经济新常态做了最新的诠释,用丰富生动的案例,对塑造企业新形象进行了全新分享,用大量的统计数据,引出了经济新常态下的“经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文化多元化、人群流动化、风险加剧化、利益差异化”这六大时代,并就企业如何在这六大时代背景下塑造新形象进行了创新解读。

前沿的科学理论研究,高度的经济形势分析,深度的企业发展探讨,给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带来了新的知识、新的思路、新的启发。


新三板助推转型升级

新三板被誉为创业板上市企业的孵化器,可视为创新型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通过价格发现、引入风险投资、私募增资、银行贷款等方式增强挂牌企业的融资能力,同时,通过规范运作、适度信息披露、相关部门监管等,可以促进挂牌企业健全治理结构,熟悉资本市场,促进试点企业尽快达到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要求。

经济新常态下,在集约型、质量型、创新型的新型背景时代,如何生存发展,如何转型升级,如何迎接当下的发展战略重要机遇期,已经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必须面对和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国联证券的王刚给大家带来了题为“新三板助飞企业新发展”的讲座,他从“什么是新三板、企业为什么要选择新三板、新三板能为企业带来什么”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和分析,最后还就新三板的挂牌条件和工作流程进行了逐一介绍和解读,让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对新三板有了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更是对自己企业的发展规划注入了更多的信心。

正确参与当下的投融资市场

拥有丰富的海内外资本市场运作经验的国联证券资产管理部周高华,从“股票投资的真正受益来自哪里、股票分析需要同时关注哪些方面、投资理念、投资风险”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分析,还和大家分享了能够穿越牛熊的理财方式。在座的几位股市大咖也积极上台交流,并和周高华就当前的股市情况如何分析和参与进行了交流。

身兼多个行业研究员的韩星南给大家带来了根据本周最新的股市情况提前2小时制作完毕的课件,和大家分析并总结了股灾前的情况,还从政策环境、经济环境、企业状况、资金、信息、汇率、操作等多方面和大家分析和预测了股灾后的形势。

周高华和韩星南的专业分析和精准解读,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思维模式去面对股市投资,企业家朋友们对本次论坛都表示了极高的兴趣和赞誉。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的中小企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为协会广大中小企业带来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产品,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助推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