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11月23日互联网大事鲜闻
2016-01-20 7544

美团和阿里的“分裂”事件终于有了新的进展,传闻更加倾向于阿里退出,美团站到腾讯队,如果真是这样,O2O的巨头之争也就真的开始了。

传闻阿里正在考虑出售所持美团股份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正在考虑出售所持有的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后新公司7%的股份。

爱奇艺app日活跃用户数破亿

爱奇艺视频APP日活跃用户数率先突破1亿,成为业内首个日活跃用户过亿的在线视频移动客户端。移动网页端突破3000万,并保持高速增长。

苏宁海外购征战“黑五”,爆款清单曝光

苏宁海外购抢先晒出一张爆款产品清单,据称,清单中罗列了部分本次“黑五”活动期间即将登场的爆款产品和相应的折扣力度,其中既有Kate Spade、Tory Burch、ARMANI等轻奢品牌新品,也包括倩碧、雅诗兰黛的圣诞、黑五礼盒等美妆和微软Surface Pro 4等新品。清单上绝大多数爆品标注的折后价均接近半价。

IBM计划在德国裁员3000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经济周刊》援引工会Verdi的消息报道,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将于未来两年在其德国子公司裁员约3000人,相当于总员工数的18%。德国IBM一名发言人不予置评,Verdi负责IBM事务的发言人也未能立即置评。


刘华鹏老师在中石化讲授互联网+营销模式创新

 威锋网上市新三板

11月20日,深圳聚领威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锋科技,其核心资产即威锋网)递交了新三板挂牌申请,威锋网估值已经到3亿元,从诞生之日起就设定为苹果产品用户网上交流平台的威锋网,得归功于中国上千万忠实的“果粉”。

联通否认与电信合并

日前,针对近日外界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计划共享基站被外界误读一事,中国联通发表声明称,中国联通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共建共享工作的要求,就扩大共建共享等合作事宜进行探索,此类事宜与合并重组无关。

百合网挂牌新三板

今日消息,百合网11月20日晚通过批准正式登陆新三板,交易方式为协议交易。与此同时,公司挂牌首日即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5年12月31日。

途牛获5亿美元投资 或与同程合并

途牛旅行网今日宣布获海航旅游战略投资,知情人士透露,具体金额为5亿美元。知情人士还告诉新浪科技,途牛此时宣布5亿美元战略投资,或与整合携程度假有关。另一方面,此次融资金额也被认为指向同程旅游,知情人士透露,途牛一定程度上是在为和同程合并储备弹药。

知乎站内搜索宕机

知乎搜索又挂了!11月23日下午,只要在知乎站内搜索任何信息,均可得到“服务器提了一个问题,我们正在紧张地撰写答案…”

Google明年返华,已布好头阵

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明年将重返中国市场,率先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而定制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这两位知情人士称,谷歌准备按照中国的法律要求,对特定内容进行过滤。另外,根据中国相关法律的要求,谷歌还要在中国存储Google Play应用商店数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