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罗玉凤:董明珠算什么,今天请叫我天使!
2016-01-20 7434

曾经的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此前一直以“雷人”的身份活跃在网络上,但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凤姐”其实一点也不“二”。

继成为凤凰新闻客户端签约主笔后,“凤姐”再次进行身份的转变,以辩论类社交APP“淘皮客”的天使投资人变身“霸道女总裁”。

12月2日,“凤姐”在新浪微博发文称,一直以来都有太多的人因为嫉妒她而攻击她,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骂她,干脆投资了一个“吵架”APP正式投身天使投资人行列。


刘华鹏老师在复旦大学讲授互联网+020模式与营销实战

“淘皮客”随即向澎湃新闻证实“凤姐”确实是他们的天使投资人。凤姐认为:“变身投资人并谈不上是勇气,这些年存了一些钱,日子好过了些,别人和我说投资很赚钱,而且要投资就要投资移动互联网。”

据凤姐透露,首次作为投资人入驻“淘皮客”,各种形式的投资加起来总资金达到上百万。

“淘皮客”是一个基于各类话题辩论的轻社交互动社区APP,由“topicer”音译过来的,含义是“热爱话题辩论的人儿”。淘皮客以不说没态度的话为宗旨,主要客群定位是16-30岁的具有强烈的自我表达欲望的新时代用户。

“凤姐”此次再次高调发声,也有人被质疑炒作“淘皮客”。

当天在宣布自己投资人的新身份之后,“凤姐”还直接在微博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约架”。

“凤姐”认为,董明珠虽然在中国女性中算有成就的了,但是年纪太大,与自己还是有一定差距。既然“董小姐”的照片可以不断的出现在自己生产的格力手机上,那么我的照片也可以出现在淘皮客的APP上。

同时,“凤姐”还放出豪言,称有“凤姐”照片的APP一定比有“董小姐”照片的手机受欢迎,要是输了就去整成“董小姐”。

除了约战董明珠,“凤姐”再次嘲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称王思聪之所以能获得“国民老公”的头衔,仅仅是因为全民舔富的产物,所获得的成功也仅仅是有一个有钱的爹,并认为其颜值比自己也没有高到哪去,远远没有达到自己的择偶标准。

这并不是“凤姐”第一次接触资本市场,早在2015年4月,“凤姐”也曾在微博上高调宣布创业,欲融资千万做美容O2O,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但之后“凤姐”并没有进一步的公开该项目的后续。

“凤姐”在12月2日的微博再次提到该项目的时候,仅仅只是表示:“融资对于我来说并不是难事,作为中国第一网红,30是岁的梦想是向世界证明,以后会创造出来更多的不凡。”

在凤姐看来,那些对她有偏见的人们都是因为嫉妒她,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骂她,于是投资一个吵架app。

网友表示,在抓热点这件事上,凤姐还是有一手的。她在接受媒体访问对“靠脸吃饭”的看法时,她的回答让本想骂她的人都住了嘴。那句“我要是有范冰冰那样的长相王思聪那样的出生,我也会很开心的。可是不代表说长得不好看的人就应该自卑,觉得自己不如别人。”打动了不少人。

甚至有不少网友还发声力挺凤姐,有网友表示:“一个底层小人物为了生活,为了活的好点,采取了剑走偏锋的方式为自己打开了一扇窗,一没偷二没抢更是没违法犯罪,从结果来看她是赢了,至少她一步步把自己生活变的更好,至少她现在还在努力的变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