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决不让未来的自己 讨厌现在的我
2016-01-20 6801

年龄大了,一个人在外面漂泊,难免会让家人牵挂。不知多少次,家人劝我:北京压力太大了,你一个女孩子就别逞强了,回来吧!又不知多少次,我毅然决然的拒绝他们的安排,还记得最近一次给老爸的留言是这样的: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辈子我就打算跟北京死磕到底了!


我从小在爷爷奶奶的宠爱中长大,所以造就了如今霸道任性,固执的一面,换句话说,就是情商太低,我承认自己是个不懂得察言观色,一直以来说话办事都喜欢直来直去,从不会遮掩自己的性情,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撇嘴,但是我足够真诚和善良。


刘华鹏老师在广东移动讲授移动互联网营销策略


也就是在今年下半年,在家调养身体的一段时间,看了老大推荐的《当下的力量》,粗略看了第一遍,似乎找到了一种力量,但是还不够明朗,为此我细细的读了第二遍,顿时顿悟了不少,感觉终于开窍了。一直以来,情绪影响着我们的一切,也影响着周围的人。正好比,今天的你,是不开心的你,因为有人在言语间刺伤了你。你不喜欢吵架,所以你离开;可是你只是离开了那,却没有离开被那人伤害的情境,因此你愈想愈生气。愈有气,你就愈没有力气去理会别的事情,许多更该用心去做去想去处理的事件,就在你的漫天漫地的心烦意乱之中,被轻忽被漠视被省略了。所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才是聪明的你。


所以,跟过去的那个自己说再见吧,未来你想成为什么样,那么从现在开始就努力加油吧!只有勇敢坦然的向当下臣服,才能找到力量的源泉,发现平和与宁静的入口,在那里,我们便能放下焦虑和压力,获得内在的智慧和真正的喜悦。


最后,我想说时间是生活最好的导师,它教会了我们做人要有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生命的坚强,时刻用正直和真诚对待身边的人和事!


一个人,究竟要走多少路,才能走出希望能为的样子?留下悬念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