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先锋学堂,邂逅不一样的精彩
2016-06-10 2067


2016年6月4日,从全国各地而来的先锋队员便纷纷赶往授课地点西安邮电大学,一路上队员们兴奋又期待,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即将讲座的老师。



上午的授课中,刘华鹏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丰富的案例,给大家讲了关于互联网营销的知识,讲座现场氛围活泼,刘老师的幽默和智慧真是让队员们大开眼界!



在下午活动开始前,腾讯mig市场部校园负责人kk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先锋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一些在活动过程中的趣事和自身的感受,哈哈,KK姐一发言,队员们瞬间就知道将来的工作方向了!



下午的活动在两点准时开始,刘华鹏老师又做了关于销售的精彩讲座,刘老师主要讲了销售技巧的理论基础,并结合性格色彩对销售过程遇到的人和事改如何分类处理进行了深度分析,使队员们对互联网营销又有了进一步认识。



最后一个小时是先锋队员和刘老师的互动时间,刘老师向队员们讲了自身的成长历程,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了先锋队员们;队员们对上课内容以及自身情况向刘老师提出许多问题,刘老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和队员们进行了生动的讨论。


刘华鹏老师,“互联网+创新”研究专家,主要讲授“互联网+营销模式创新”、“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新媒体营销”、“微信营销”等课程。刘华鹏老师先后合伙创办北京冠智健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很好地将经营管理实践和传道授业解惑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