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才富通刘华鹏老师携手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中欧青少年电影节儿童演员选拔赛!
2018-06-25 136540

2018“中国儿童”风采

模特大赛

儿童产业的发展助推了童装品牌的大面积爆发,时装业的发展促使市场对儿童模特的需求急剧增加。面对纷乱而且庞大的市场,家长应该明白:儿童模特更多的是一种素质教育,美丽素质教育。


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

为了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2018“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正式开始启动。

“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纺织出版社、《风采童装》杂志社主办,大赛不以推荐登台机会为获利手段,只专注于提升儿童的艺术审美与职业素养,让孩子的世界里,除了美丽的幻想、精彩的童话故事,还有勇于进取的冒险精神,致力于给“儿童美”一个不矫饰的世界。

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  

火热报名抢位中······

“中国儿童”风采模特大赛立足少年儿童“美的教育”,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以童真和自然美展示中国儿童独特的舞台风采。

大赛通过专业权威的课程,培养有职业素养的儿童模特,专业的规划儿童模特的职业生涯;以高端时尚活动搭建产业、品牌及儿童家庭的桥梁,促进中国儿童模特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注:本次报名的截止时间是7月20号24点 



主办方介绍

权威专业评审顾问团全程把控《风采童装》是

中国唯一一本以童装命名的儿童时尚期刊

中国首个登上达沃斯论坛的儿童媒体

中国唯一儿童时尚类杂志主办

覆盖全国 辐射全球

汇聚儿童各行业顶尖力量

  

奖项设置

年度奖:年度全国冠军、亚军、季军、十佳

组别奖:各组冠军、亚军、季军、十佳、金奖、银奖

单项奖:最佳上镜奖、最具网络人气奖、最受媒体关注奖、最佳才艺奖等若干

大赛回报

1.总决赛前三名登上《风采童装》封面;

2.总决赛前十名成为《风采童装》签约模特;

3.分赛区获奖选手及入围总决赛选手都有机会登上《风采童装》杂志;

4.入围总决赛选手将获得面试纽约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北京时装周童模机会,并得到优先推荐机会;

5.有机会为国际知名品牌拍摄广告;

6.有机会入围中欧青少年电影节小演员选拔……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是2018年7月20号。欢迎各位家长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报名,从小培养孩子的自信和气质,让孩子告别自卑,给孩子一个舞台,孩子会还你一份希望。

部分特邀评委

 

王思语

歌手、演员、明星礼仪导师

《魅力女王》总决赛形体仪态训练导师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总决赛礼仪专家评委

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公益慈善代言人

院线电影《订制爱情》主要演员

乌兰珊丹

助阵嘉宾、主持人

2009年-2014年 CCTV五套主持人

2015年2016年 CCTV二套主持人

2017年至今 CCTV发现之旅频道主持人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优秀和

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执委委员


刘华鹏

新媒体营销爆破专家

专注互联网14年,实战派导师

工程管理学士、电子政务硕士、企业金融博士

北大、清华、复旦、中大等EDP班特约讲师

北京市企业家协会、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与雷军、周鸿祎同为《楚商》全国主席团成员

2018年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大讲师”称号

受不了,主持人都这么高逼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