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文娱体育如何互联网+新媒体营销?(刘华鹏-华盈体育)
2019-07-01 2148

19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人首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后,体育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运动员许海峰为中国首次夺得金牌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时至今日,那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对中国的体育事业造成了深远的影响。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带来的健康问题,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曾经被遗忘的健康体质。那么,怎样将体育事业和新媒体有机结合呢?

 

1:刘华鹏老师在华盈体育授课

刘华鹏老师讲到,当下的体育行业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与以往的传统不同之处在于的参与方式、项目类型,体育不仅仅是赛事上的几大分类,而是更加的多元化、年龄化,大家都知道的中老年人最爱的“广场舞”,对这种群体而言也是一种体育运动。

一些体质好的中老年人,选择远途骑行或者马拉松长跑这样的有氧运动,不仅强化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而且还让自己在旅途中结识了更多的骑友形成自己的骑行社群。

 

2:刘华鹏老师在华盈体育授课互动

体育年龄化最为突出的就是青少年群体了,他们在进行自己的体育运动时,一般会倾向于会员体制,通过会员体系用户管理,可以更加有效地掌握会员用户的资料,了解用户的兴趣爱好和消费习惯,挖掘用户意向需求;同时可以进行用户分层,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那么,怎么进行详细的管理呢?

  1. 会员精细化管理

收集会员资料,了解会员兴趣爱好和消费习惯,挖掘会员潜在购物需求;同时运营层面进行会员用户分层,针对不同层级会员进行精细化运营管理。

  1. 用户活跃与留存

以积分、成长值、经验值等刺激和引导用户完成会员体系设计之初期望用户完成的相关动作,促进其积分、成长值的获取和增长,提高会员级别,是为提升用户活跃与留存。

3差异化服务

会员成长值可以兑换积分,领取优惠券以及享受各级别会员服务,提供与普通用户差异化的产品功能与服务,促成会员的交易增长,同时提升会员荣誉感与被尊重感。

 

刘华鹏,刘华鹏,新媒体智能营销专家,北京中科汇联(人工智能、股票代码835529)合伙人、董事,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创始投资人。工程管理学士、电子政务硕士、企业管理博士,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互联网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出版“互联网+营销”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50余家企业实现营销业绩倍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