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军,杜延军讲师,杜延军联系方式,杜延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中高考励志、感恩教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军: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杜延军《中小学生习惯养成课程》专题讲座
2017-05-18 2899

    5月14日上午,七星关区北大附校在学校博学大讲堂举行《中小学生习惯养成课程》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西安市著名家庭教育专家、中国教育家庭委员会理事杜延军先生主讲。

    在近3个小时的演讲中,杜老师先是认真倾听学生和家长们对习惯养成的真实看法。在了解到他们存在的问题后,杜老师帮助他们找出分歧,并耐心地分析了孩子为什么缺乏学习动力及小学生的心理特点、“青春期”的成长规律、不受欢迎的家长类型等,帮助家长找到了与孩子建立起良好亲子关系的办法,让许多学生家长叹服不已!

   讲座中,杜老师激情洋溢、诙谐风趣,让全场人员在笑声中体会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聆听者时不时随着杜老师的讲解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讲座最后,杜老师强调,家庭教育的主要任务是对孩子进行习惯养成的教育。孩子的好习惯养成了,他们可以自我约束并在今后的成长中自己往好的方向发展。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家长要着眼于孩子的健康人格培养,促使他们成为一个真正能够独立生活的人,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尽量少走弯路,尽量降低他们成长的代价。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进勋,督导校长张延华,执行校长李杰,常务副校长李祖高,教学副校长李开贵,副校长、初中部校长尹丽,副校长、小学部校长秦章顺,行政副校长张伟,后勤副校长张永富,初中部副校长胡家兵等学校领导参加本次讲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