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军,杜延军讲师,杜延军联系方式,杜延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中高考励志、感恩教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军:王家砭中学全体学生参加《学会感恩,爱就在我们身边》专题报告会
2017-05-21 3073

2015年4月21日,王家砭中学全体学生到小操场参加《学会感恩,爱就在我们身边》感恩励志专题报告会。  

这次专题报告会由佳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佳县教育局、佳县文明办、佳县团委、佳县妇联、国际计划佳县项目办协同组织。王家砭学区校长刘世鹏,王家砭中心小学校长李延平带领王家砭中心小学四、五、六年级的学生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报告会首先由李舒平校长介绍来宾,致欢迎辞,欢迎著名演讲家杜延军老师上场。  

演讲家快步登台,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伴随着轻柔悦耳的音乐,演讲家用粗重略带沧桑的声音,为观众讲述着生活中的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围绕着两个主题——感恩老师,孝敬父母。当演讲家讲到大山里那个老师的时候,在场的学生一个个低头静听,有的同学甚至掩面流泪;当演讲家要在场的班主任站在台前时,同学们一个个与自己的班主任老师热烈拥抱,有些同学则抱着老师痛哭失声。多么感人的场面啊!当演讲家讲到一位母亲为救女儿的烧伤而忍痛割肉的时候,在场的学生个个泪流满面,有些学生竟然哭的不能自已;当演讲家让孩子们对身边的父母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时,有些孩子紧紧抱着亲人哭成一团,有几个勇敢的孩子,竟然走上台,大声说出自己的愧疚,泪流满面,语不成声,令观者动心。  

谁说现在的孩子不懂事,谁说现在的孩子没爱心,面对今日的场景,让人想到这次感恩励志专题报告会是多么的必要啊。  

最后,李舒平校长致感谢词,并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