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互联网流量变现三部曲
2017-05-19 2185

在往期的文章中

曾给大家带来过很多

引流技巧

相信各位老板手里也有许多流量了吧

这期我们就来谈谈如何变现

首先

变现分成三大类别


01

—— 产品类——

产品的类别五花八门。有茶叶,保健品,化妆品,服装,虚拟货币等等。



像之前分享的V商大咖宋国起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每个月最少可以盈利40W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翻翻往期他的文章。


那么这种方式有什么利弊呢?

优点:做大后非常的赚钱,利润非常的大。

缺点:要有大量的流量和与之对应的产品,现在这种模式的竞争也比较的强,难度也有点大。


02

—— 卖流量 ——

顾名思义就是出卖流量来赚钱。现在市场的行情是男粉1-2元,女粉1.5-3元。可以利用前几期我们分享的引流方式或者其他引流方式来直接帮助别人引流,卖流量。



这一种比较适合刚入行的小白来做,一方面可以迅速积累自己的经验与人脉,另一方面也可以获得不错的创收。


在我们公司刚开始做的时候,每天为别人引流5000多人左右,那会是1元一个粉丝。每天我们收入都能达到5000+。

方式简单暴力,积累下经验与金钱后可以扩大规模,快速发展自己,之后就可以操作一些更加暴力的项目来盈利了。


探探引流

陌陌引流



QQ引流


etc.


03

—— 广告联盟——


大部分做的好的网络公司一般都是使用这种方法。广告联盟的主要形式有CPM,CPC,CPA,CPS,简单来说就是帮助平台利用广告宣传,按照效果提成,一个展示,一个点击,一个注册,一个成交。




CPM

千人成本

基于广告次数(千人成本)计价法。比如广告主购买10CPM,意味着所投放的广告可以被播映1W次。按照CPM收费可以保证客户的付费和浏览人数直接挂钩。


比如一个广告单价是1元,意味着每一千个人次看到这个广告就收一元,1W个人看到就收10元,CPM收费没有标准,基本都是按照浏览人数来划分价格等级,采取固定费率,一般都是在35元到1300左右。

CPC

点击收费


按照点击收费,一般1000次点击就是5-100元左右的收入。这种比较的常见,比如你在利用某播放器看视频时,跳出来的网页之类的。



CPA

实际投放收费

按广告投放实际效果,即按回应的有效问卷或定单来计费,而不限广告投放量。比如用户点击某个网站的CPA广告完成下载或者注册,你就可以得到利润。这种是比较常见的。

CPS

销售提成


按照销售提成,是目前的主流形式,现在比较流行的淘宝客就是按照CPS付费。

比如你与一个平台签订协议,你帮助他引流100人,每人充值了5元(只是一个例子,大部分的都不止5元),你与平台的分成是八二分,就是你可以拿到400元,平台可以得到100元,这种分成方式是对双方都无害的分成方式,不存在谁吃点亏。与CPA比起来更让人接受。


这一种也是我们一直在用的模式,效果非常的好!有兴趣的老板可以去尝试一下。


每一种变现的方式其实都是好方式,只要你用心去钻研,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价值,您可以分享出去,也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与我共同交流,我在这里等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