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本地便民服务号年赚百万
2017-11-23 2490

个人号便民服务说白了就是在朋友圈发大量的便民服务信息同时穿插发送一些广告。

简单的介绍下便民号的内容

1.便民项目分类

便民项目分为二手买卖,信息咨询、招聘求职、房屋租赁等等。

2.便民信息处理

管理员在微信中每天维护,耐心地处理用户提供的信息,进行信息筛选,屏蔽不良的信息,反馈优良信息。

3.商业信息发布

从商家付费的日期开始算,按照约定好的时间、格式、内容发布到朋友圈。每天发布一至两条。

4.商业信息定义

任何人、组织、企业通过我微信号发布销售、推广、招聘等信息的都属于商业信息。

个人便民微信号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首先先养几个微信号,前期把资料都改成女性,方便加人。因为我们做的是本地的微信个人号便民业务,所以我们需要的粉丝是本地的粉丝。那么本地的粉丝怎么获取呢?

在聊粉丝的获取前,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要把资料改成女性吧,做过附近人的老板应该知道,利用女号去站街效果是最好的,打招呼的人是最多的,而你用男号去站街,一周说不定都没人加你,这就是我们为什么用女号的原因。

那么本地粉丝的获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微信附近人,另一种就是微信同城群。

附近人的玩法大家想必都知道,那么我们来说说同城群吧,同城群的获取大家可以去参考一下我之前发布的关于群的文章,总结出来就是利用红包裂变,群交换或者花钱购买这三种手段来获取同城群。

第二步:当我们微信号上有了人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的项目了。首先我们在加人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发广告的人,或者一些主动添加你的人,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去给他们发布一些信息。比如:你好,我这里是XX便民平台,目前用户1W人,带接各种广告业务,曝光率超高等等话术。

或者通过免费帮一些客户发信息,积累人气,慢慢的就会有一些需要发广告的人来找你合作。然后接到这些用户的下单之后,把他们的广告复制到朋友圈,一天发1-2次左右。

个人便民微信号如何变现?

1、广告费。做本地便民微信号的模式,是通过每天发布当地的便民信息等吸引一部分本土市民关注,当关注您便民微信号的人多了,有了人气以后,就可以通过在微信便民账号发送一些商家广告。通过发布广告来赚钱。

比如有很多做微商的,卖面膜的,想要招更多的代理,想让更多的人加她的微信,她们就会愿意付费来找你进行广告投放,每个月广告费用400—500元左右。

一些商家会主动找你投放广告,比如情人节快到了,卖鲜花的店家就会联系你,帮他们投放广告在你的朋友圈,一条朋友圈收取几元。或者有些店铺,店主不想做了,想把店铺出租,他就会找到你,交给你300元,让你每天发布两条他店铺转让的广告。

在比如酒吧周年庆,他就会找你,让你在朋友圈中推送他们的广告,一个月给你500广告费。

一个推广辐射5000人左右的微信号,一天选择曝光率高的时间推两次,一个月收取300—500元左右。我这边有个朋友在做这个项目,他一个月一个号正常有十五个广告,收入在5000—7500左右,他有五个微信号,月收入在2W5—3W5左右。

2、卖产品,当你平台做好后也可以自己去卖产品,有些个人号主就会与一些微商进行合作卖产品,效果也是不错。

3、找代理,有一些人看你做的好了,他也会想去做,但是自己又不会,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就会来找你当代理,你帮助他做前期的准备工作,他来负责之后的运营,得来的利润可以进行分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