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免费测身高如何变成吸粉神器
2017-12-12 137937

大家走在大街上的时候经常收到一些免费的打火机或者免费的扇子或者免费的纸巾,但是拿起来一看发现是某某医院的广告,而且这个广告里面还有一个超级诱惑的鱼饵。原来几千块的现在几百块。

他们就是用这种模式来获取用户,我曾经收到过免费扇子免费打火机免费纸巾,但是里面所有的广告都是同一家医院的。那么这种模式一种比较传统的做广告的模式,虽然说有点简单粗暴,但是还是有效果的。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另外一种模式,用免费量身高来自动获取用户。大家接触比较多的都是以前那种1块钱量身高体重的模式。在很多超市的门口,商店的门口都可以看到,这种算是1.0版本。



下面我和大家分享一种2.0版本的模式。现在有一种免费量身高体重的设备,和以前的那种老式的基本上是一样,但是这种设备是不用投钱的。

那么免费的有什么用?因为这种设备上面有一个电子屏幕,上面可以做你的广告,你只需要扫码关注就可以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巧妙的地方在于,你要关注他们的公众号才可以获得测量结果。

这样就能达到100%的关注,比如说医院,不仅可以在上面做广告,而且还是全自动的运作获取用户,不需要人工,不需要印产品广告。而且用户还精准,为什么?

因为你靠人工发广告的话,很多都是见个人就发,不管是奶奶或者爷爷级别的都发,但是这些用户不是你的精准用户,但是这种机器就不一样,量身高体重一般的都是年轻人,即使是小孩量,也要父母扫码。关键是自动运转。

反馈结果上面还有建议,根据你的体重身高,还会给你一些建议多吃什么少吃什么。那么对于医院来说,只要你关注他们的公众号,成交的机会就会更加的多,加上平时一些干货的发送。所以我建议过很多老板要开一个公众号储存用户。

所以这种设备不管放在哪里都能大量的把用户收集起来,即使放在自己的医院里面也是有作用的。

这种设备其实换一个思路会变成另外一种吸粉神器,就像免费打印相片?免费抓娃娃机?道理类似。

只要你把这种设备放到一些人流量大的地方,就会自动的获取大量的用户,你为一些公众号商家获取用户,中间就可以赚差价,成本仅仅是这个机器,又不需要耗材。把机器放到一些流量大的地方,可以吸粉又可以做广告赚钱。

当然一些商家放在店门口也是可以的,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就要关注商家的店铺,这样既可以增加人气又可以收集用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