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创业前要先学会营销 并在同行中小试牛刀
2018-01-14 2320

有一个大学生,学兽医的,看中宠物医院这个行业,认为宠物医院是一个非常有前途而且和自己的专业非常匹配行业!非常想创业。



但是问题是什么?没有钱!没有客户,创业风险很大,而且宠物医院也很多,生意也不好!

难道自己有通天的本领一定会创业成功吗?

我出了个主意给她,能让她零风险的启动这个项目。

不是有许多宠物医院生意不好吗?你找5家宠物医院,考查一下,要求技术水平还行的,老板愿意和你合作的,你给老板谈:

老板,检查一个动物的健康状态要多长时间,成本是多少?

老板一般会回答,时间20分钟差不多了,基本是零成本。

你就说,好的,我们开发一个宠物保健计划,发年卡,一年600 元,每个月都可保健,但是要有一个零风险承诺:三个月不满意,可退卡!我给你当业务员,我介绍客户给你,利润5:5 分成!

老板肯定同意,就这么办!

你的客户怎么来?

很简单,当地报纸上都有分类广告,很便宜的,你做一个分类广告,不会超过100元的,广告内容写:

3 个月免费宠物保健,咨询电话XXX。

有人打电话给你,你就带客户到宠物店就行了,保健检查满意后,你给客户这样讲:

你的这个小狗狗真的很名贵,一定要注意日常的保健。我们这里新推一个保健项目,保健一次要收费100 元,我们的大部分顾客的宠物每个月都来做保健的,这样来说其实是不划算的,我们针对体验的顾客推一个年卡,一年12 次,才收600 元,给你办一张,好吧!

办卡后,在三个月内只要你不满意,你随时可给我们讲,我们把600元退给你,你没有任何风险!你来填写一下基本资料……

这样一来,很多顾客就自然的办卡,而你介绍一个顾客也能拿到至少200元的提成!

店老板也很高兴,锁住了顾客,就有机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追销!

你的广告效果好,就放大,可在晚报多做几期,多做几版,在其它媒体也做,也可多找几个人接听电话,半年后,你的收入会增加很多。

假如你的广告效果不好,就换一种广告去测试,你有了收入后再去开宠物店已是很自然的事了!

也有人提出我现在身无分文,做广告的钱都没有能做吗?

当然能做,先让宠物店老板给你印一盒名片,是优惠券形式的,有你的电话及保健内容,每个城市都有宠物市场,你去给卖宠物的老板讲,

我是 XX 宠物医院的,凡在你这购买宠物的,我们提供3个月免费的宠物保健。这是优惠券,你把这个优惠券作为赠品送给客户,就行了,会对你的生意有帮助的!

掌握了营销的技术,积累了创业资金,了解了行业运作秘籍,你成功概率会大很多!

【分析】

这是一个风险创业的极好案例,创业前要先学会营销,并在同行中小试牛刀,能拉来业务就能做,不能拉来业务不要做。

关于技术方面,其实是最简单的,技术人才很多,你只要给钱就有人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