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亏损酒吧一个策略当月净赚小十万
2018-01-20 2289

这节给大家分享一个酒吧的案例,这个酒吧之前一直是亏本的,之后参考我分享的案例自己策划了一个方案,也是类似办会员卡的形式。一个月赚了差不多8万多,那么下面分享一下他是怎么做的?



他们的会员卡是这样的,980半年,1800是可以一年使用,那么在会员卡时间之内,会员每天都可以免费喝一杯鸡尾酒,而且充值会员卡的当天可以得到一瓶洋酒,这都是些高价值低成本的赠品,一瓶大概100多左右,售价就在7-800左右。

而且会员期间只要是过生日,免费为你提供一个8寸大的生日蛋糕还免费提供一瓶洋酒来庆祝你的生日。

看这些你觉得我不可能每天过来这边喝酒吧,那我不过来我那酒不就没有了么?

假如说你办了半年的会员卡,那么一共相当于领取180杯酒,你没时间过来没有关系,酒吧这边帮你先保存,你什么时候过来什么时候都可以给你的。

那么你们又说,这看着也没什么吸引力,就相当于办会员卡,那哪个地方都有的,那就给你来个大的,怎么做?

你充值在这里的会员费,在你会员卡到期的时候全部返还给你,而且你卡里的钱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这个吸引力就大了,就相当于我免费喝了这么长时间的酒,而且还能得到蛋糕各种好处那些,卡里的钱还能继续使用,这一本万利!!!

这样看的话这商家肯定是疯了,这得亏多少!其实人家不亏,那他们是怎么赚钱的?

首先他们有一个合作的蛋糕店,这个他们不用出钱,然后他们去找赞助,酒商合作了个赞助,那么这样的话,他们就帮酒商那边做了推广。蛋糕店的话他们是出人帮他们免费做调酒,蛋糕店免费提供蛋糕给他们。

当天他们就成交了8个客户,而且这几个会员也带朋友过来,又赚取这个会员费,这样会员介绍会员形成了裂变,他们就出了个电脑钱,印刷了一堆会员卡还出了一部分的酒钱其他的什么成本就都没有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