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影楼奶粉店如何借力医院轻松赚钱
2018-03-18 2124

卖奶粉的,在医院的过程中,感受到非常多的杠杆借力影子,医院提供小孩的免费摄影两张,送一罐很小的奶粉,给小孩送一套衣服。



1,给小孩摄影拍照,给一张优惠券,凭借这张优惠券,可以抵80块钱。我们在医院生小孩了,我们跟医院建立了信任关系,摄影机构就向医院借信任关系

2,给小孩送奶粉,医院会说,这个奶粉不错,医院所有的数据库全部给奶粉商家。奶粉打电话过来说:你好,你是某某宝宝的父亲吗?

我说:是的。他说:首先恭喜你,有了一个宝宝,祝你家庭幸福美满。我说:谢谢。

他说:你在带宝宝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困难吗?我们可以随时给你提供帮助。我说:还好。他说:你在喂养宝宝的时候,用母乳呢,还是用奶粉呢?我说:母乳跟奶粉都有。

他说:特别在奶粉这块,我们很专业,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我们是惠氏服务人员,同时,你打这个电话,可以享受vip价格,只要你打这个电话购买,我们会在24小时之内,帮你把奶粉送到位。

通过这个案例,大家知道了吗,他们不仅仅巧妙地通过杠杆借力,而且通过后期的电话话术来营销。如果他们没有借力于医院这个信任,那么他们直接打电话过来,你会接吗?你会相信他们的产品吗?占领客户的信任!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