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100对新人免费办婚礼 一小时充值300万
2018-03-19 2062

酒店搞了一个婚礼的团购会,全城邀请100对新人免费办婚礼,那么对于准备结婚的客户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因为婚车、婚纱、主持、婚礼策划、摄影等这些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酒店通过这些增值服务免费来做前端引流。

100对新人免费办婚礼,通过大量的宣传,活动时间仅限在某一天内有效,用这种方式吸引大量客户来之后,接下来就是如何成交。

高端婚礼免费送给你,请在这订婚宴。那么关键的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模式,能在一个小时内让客户掏钱疯狂订婚宴,虽然婚礼是免费的,但如果婚宴价格很高的话,客户也是不会上当的。那么是怎么设计充卡模式的呢?

今天现场签单,便可享受以下福利:

1、免费婚庆;

2、送你价值1800元的五粮液一件;

3、送橄榄调和油,每月送1瓶;

4、送东北生态大米12袋,每个月1袋;

5、送酒店的会员卡,转介绍有奖励。

那么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要这样设计赠品,这样设计的好处在哪里或者说这样设计的目的何在?

首先婚庆免费这个是吸引用户的第一个步骤,赠送1800元的泸州老窖酒,这个就是有目的的,因为婚宴上面需要用酒,可能原来打算用的不是这个酒,但是现在送客户一件,就会有一部分用户会选择这个酒来作为婚宴用酒,但是这一件也不够,所以在婚宴上卖酒可以赚钱。

送橄榄油和东北大米,这个是为了和客户保持高频联系,只要来就有机会销售其他产品。最后一个会员卡这个就不用说了,大家就都能懂了。

但是仅仅有这个还不够刺激,很多用户还是会持续观望,因为人都有一个从众心理,看到别人行动的时候才行动。所以,还要增加一个引子,刺激一部分客户,活动现场提供提供婚宴六折、五折、甚至是三折的优惠机会,前60名的客户还赠送价值1988的产品,如果你是前30名还赠送你400元的酒店储蓄卡,如果前5名婚宴打三折!!!

所以就能在短时间内引爆客户充值。搞一个鱼饵让引流,然后再搞一个鱼饵让客户蠢蠢欲动,最后再来一个鱼饵让客户掏钱,一环接着一环。

当然,很多人也注意到了,这里面起决定作用的是优惠力度非常大,好像是不赚钱而是亏本的感觉,就拿打折、赠品和免费的婚庆来说,好像根本赚不到钱,用户是占了大便宜了,所以用户才会那么疯狂,才会在一个小时充值了几百万。

亏钱仅仅是表象,但活动里面暗藏着玄机,表面上看似乎是亏本,但是实际上,办下来只有赚钱,那么玄机在哪里呢?玄机就在这个婚礼的团购会上面,结过婚的人都知道,办一场婚礼,从置办到结束需要购买多少东西?

所以他们是这样玩的:为了实现资源共享,财富共通。让好项目落地,好资源得以合理配置!xx酒店于20xx年xx月xx日下午14:30一20:30分在本酒店举办xx市【第一届】婚宴婚庆千人团购会!全城招募100对新人免费办婚宴免费办婚礼!现需要有资源的亲们对接!

1)广告/设计/策划公司。

2)白酒/红酒/葡萄酒商贸公司。

3)摄影/影视工作室。

4)婚纱/礼服/妈妈装/工作室。

5)珠宝/首饰/钻戒品牌公司。

6)婚车/租赁公司。

7)花艺/鲜花软饰公司。

8)喜糖/包装设计公司。

9)家具品牌公司。

10)家电品牌公司。

11)建材/装修设计公司。

12)银行/金融服务公司。

13)化妆/造型设计公司。

14)裸眼3D,动漫设计租赁公司。

15)幼婴/儿童用品公司。

16)高端早教中心。

17)高端月嫂中心。以上资源主要针对XX市。

如果你是这些商家有没有兴趣?因为,整个团购会虽然说是只招募100对新人,但是现场会来100的几倍以上的客户群,而且都是精准客户,都是准备结婚的人。

所以,通过免费的婚庆把用户吸引来了,这些商家要不要来分一点钱?而且一个行业还不止一家,这个时候酒店还可以选择优秀的商家进行合作。而对于这些准备办婚礼的人来说,省掉大量的时间,其实很多办婚礼的人也是一头雾水的,在这里可以一站式解决婚礼中所有的需求。

那么重点来了,结婚的人是酒店通过免费婚庆找来的,如果成交了,这些商家是不是要分钱给酒店?不愿意的话你连门都进不了,所以,在这里面一个结婚的新人有至少17种赚钱的可能,关键是,每一种基本上利润空间都是比较高的。

到这里大家都应该看懂了吧,酒店好人也做了,钱也赚了。所以,从这个案例大家可以看到的是,把赚钱的婚庆拿来免费,作为流量入口,从一些不起眼但是又不得不花费的地方把钱赚回来,免费是为了吸引用户,用户来了,钱也就跟着来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