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美容院使用跨界整合 借鸡生蛋两年开十八家店的秘密
2018-03-22 2229

有一个开美容院的,两年因为生意太难做了,准备要关门了。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去公司一看,豪华的装修,非常高档的办公室,短短两年时间,我以为这家公司现在改做生意了?结果还是做的美容院。

后来经过深入探讨后发现,她后端使用杠杆借力,把美容院做得很大。前面使用一些营销技术把美容院做火爆,后面使用杠杆的原理,借鸡生蛋,两年时间开了十八家,而且这个模式可以适用于很多行业,特别是适合做连锁的行业。



如果你把里面的模式原理弄懂以后,不说你的事业能做多大,利润至少增加十倍以上。看完这个案例后,你会发现,赚小钱靠术,赚大钱靠道,就是说,靠一些营销手段会让你赚到一部分钱,但是要赚大钱,一定是靠一个好的商业模式。当然,看懂以后还要去实践,在实践中摸索出来适合你行业的方法。

下面进入案例解析,大家都知道美容院是非常暴利的,所以导致很多人都跑去开美容院,导致竞争也越来越大,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撑不下去的都倒闭了,这个人在一条商业街开了一家,刚开始的时候这条街只有她一家,加上前期做了一些营销,生意还过得去,后来,这条街开了三家美容院,竞争来了,经营惨淡,快要关门了。

但是,一段时间后,她又成为了这条街的老大,而且生意比以前还要好,原来,她参加了一些营销培训班,学到了几招。在这里也分享给大家。

各位,要销售东西,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是不是要有流量,所以引流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刚开始的时候她做的是中低端客单价的那种,参加培训回来后,她直接改成中高端,砍掉低端人群,然后她是怎么引流的呢,如果满大街发传单肯定也没什么效果,她是怎么干的呢?

第一,交朋友,她经常去参加会所举办的一些酒会,聚会,然后交朋友,大家想想去这种地方的都是什么人,这样她就获得了第一批非常高质量的种子。

第二,印一些促销单发给一些公司,这些公司都是一些待遇高的公司。

第三,高档小区。促销信息,比如,100元,免费汗蒸一个月,朋友第一次来,免费汗蒸等等。

高潮来了,看重点,如果仅仅是这样,两年开十八家还是有难度的,那么,她是怎么做的呢?

她是得到了高人的指点,利用众筹杠杆借力,利用别人的钱办自己的事,去找奶牛,只要有奶牛,就有奶喝。

因为前期的营销手段,让她的美容院获得了大量的高端高质量的人群,因为她的服务做得非常好,所以只要去过她的美容院的,几乎都不会去第二家。

她使用了两点,让她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大量的现金流。第一,对会员搞促销,充多少送多少等手段。这里可以聚集一小部分现金。

第二,把一些忠诚的会员聚集起来,众筹,说我要开分店,然后想和大家一起玩,众筹,比如众筹一个一万起,送你价值一万元的美容服务,然后每年还可以获得百分之多少的分红,对于客户来说,我没有风险啊,反正我都要去美容,我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分红。

爽啊。对于美容院来说,一个至少搞一万,搞定几十个就有几十万了,而且一个美容院服务几十个客户一年的成本非常低,重要的是,这些众筹的客户,他们会拉他们身边的朋友来这里消费,因为我也是这个店的小股东啊,这样美容院就会源源不断的客源。然后,只需要重复的前面的第一步,营销客户来消费,第二步,变成会员,第三步,会员众筹。

那么有了钱之后就可以开分店,分店同样使用第一家店的手段,以此类推,不断的去养奶牛,这样就源源不断的有现金流。所以大家看到了吧,结合以前分享的,所有玩大的都是玩商业模式,玩现金流的人。都是懂得利用别人的钱做自己的生意,借鸡生蛋。

到这里,还没有结束,你一定会问,开这么多,你不可能保证每一家都盈利吧。所以,后面还有一招,就是,开了一年以后,发现这个店,不盈利或者亏本。贴个租期已到,或者房东涨租金不租了,就是找个借口,然后把店关掉,告诉这个店的会员,我们哪里哪里还有分店,你可以到那里享受一样的待遇。这样,她就确保了每一家店都是盈利的,而且生意非常的火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