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传统企业如何数字化转型?传统行业如何转型互联网?
2018-04-19 2462

关于这个问题,你是要提问还是想得到答案?做任何事先搞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别人回答你也能给你一个准确的答案。

行业不同转型的方法也有所区别,但是任何行业、任何营销都是时代发展的产物。



之所以存在互联网营销,是因为互联网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便利便捷,提高了工作效率,人们喜欢和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于是愿意将更多时间精力话费在互联网上,于是互联网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注定了这样一个商业环境。

一直从最早的门户网站PC端,到现在的微信移动端。尤其微信的十亿用户基数,所以与其说是移动互联网营销,不如说是微信营销。

任何的营销离不开人性。由于以前的很多营销都是诱导客户,而且是客户不情愿的方式或者冲动型消费。再者现在各行各业产品严重过剩,每个人都在说自己的产品好,各种手段坑蒙拐骗,信任严重缺失,商业开始回归理性。

那么在移动互联网里,如果我们能有一种顾客愿意接受的方式,完成我们的商业计划,而且让顾客参与其中,通过跟顾客之间交流拉近关系,输出价值,建立信任,再对接产品岂不是更容易?

所以这里我总结了移动互联网人性营销逻辑:从兴趣入手,由贪便宜引起,因价值停留,最后因信任买单。把陌生人变成客户,把客户变成朋友。用客户愿意接受你的方式跟我们保持感情的交流,因为自己的客户本来就有重复购买的需求,这样做不仅可以增加复购,还可以促进转介绍。

那么这个过程中,客户不断的信任我们,如果我们能够把这种方式复制给忠实客户,满足客户其他方面赚钱的需求,就是完成了招商的动作,也就是一个商业裂变的过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