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如何打造自媒体爆文,教你如何写原创
2018-07-04 2308

对于很多自媒体来说,原创一直是一个始终迈不过去的槛,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原创啊,更何况原创哪有那么容易写,素材上哪里找,这些都是困扰自媒体人的难题,也是很多自媒体人一直在说的话题。

我其实刚开始做自媒体的时候也是一样,我在想我怎么可能每天都出原创呢?哪有那么多精力去写,哪有那么多话题去写,而且还必须是一个领域的,可写作面就更加狭窄,怎么办呢?要不放弃得了,后来我想了我想我自己做自媒体的初心。

我做自媒体的初心其实很简单,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孩子的榜样,身教大于言传,我自己写文章,我不用说,我家孩子也会主动去写,我演讲,我不用说,我家孩子也会跟着模仿,所以我想让自己成为一个知名的自媒体人,然后孩子看到我做出成绩了,起码他也能有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可能,起码饿不死。

于是我一咬牙,我自己就去到处寻找方法,看了很多介绍,试了很多方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原创的方法就被我给找到了。

其实任何方法都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就会发现根本也没多难,原来这么简单,但是自己想就是想不到,方法主要有以下几个:

1.语音转文字



网上有很多讲师的录音音频,在各个音频平台也有很多音频内容,你可以用语音转文字软件把语音转化成为文字,网上搜索一下看有没有,如果没有,那你也是原创,你首发你就是原创,感觉做法有点不道德,但是有谁做不道德的事的时候会跟你说?

用什么语音转文字,肯定还是老工具,搜狗听写!

2.视频转文字



一样的套路,把视频的内容转化为文字,只要网上没有文字版的,就可以发布出去,软件也是用搜狗听写,因为只要有音效出来,搜狗听写都可以识别!

3.图集转文字



现在有很多平台就有图集转文字的工具,直接一键就能转,很方便也比较快捷,但是尽量的不要有和网上有一样的文字,可以把图集内容进行一些修改,意思一样,但是文字内容不一样即可,这样避免被机器判定为非原创。

4.实体书籍转文字



很多行业类型的书籍在网络上是找不到内容的,大部分都在图书馆里,所以你可以到图书馆找一些行业书籍,然后用扫描仪扫描成文字,之后按照自己的意思把内容修改出来,有人说这不是伪原创吗?

啥是伪原创?伪原创是把网上已经存在的东西,进行二次整理编排,对于没有的,你第一次发就叫原创,就叫首发,而且你是自己写的,只是借鉴框架,哪里是伪原创?

以上就是如何写原创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当然如果你后期慢慢的熟练了之后,就不需要以上的方法了,因为当你熟练之后,随便一个主题出现,你都能迅速写出一篇原创文章,这叫什么?没错,熟能生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