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增明,周增明讲师,周增明联系方式,周增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红色管理研究员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增明:红色管理系列课程
2016-01-20 12494

1.《毛泽东领军之道与企业经营战略

授课对象:企业家和企业核心团队类的企业决策者。

课程目的:

在当今信息化浪潮推动新技术飞跃发展的大形势下,如何增强战略新思维能力以适应新形势;如何在企业做到一定的高度时,面对企业发展的新需求,从战略层面把握企业的发展走向;如何在战略思维的具体路径上进行调整;企业的经营模式,思维聚焦点应该如何调整┅┅诸多的问题都很现实的摆在企业决策者面前。

放眼当下,战略管理和战略思维等时髦的词汇被挂在各种教育培训研讨会上,令许多企业决策手者困惑且迷茫!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在管理者的心中既紧迫又虚无,封在嘴边写在墙上都行,但如何紧贴企业发展,真正贯穿在决策中,都不知所措。知易行难,提升企业管理者经营能力、战略思维能力在迫在眉睫。

针对上述问题,本课程用毛泽东在中国革命历史发展中的领军之道,系统解读企业决策者在企业经营战略上的思维模式,对影响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及企业家的思维决策进行了有价值的探讨。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深度归纳、思想启迪的方法,确保授课对象参悟其中道理,积累战略素养,提高思维层次。对企业决策者具有极好的启迪作用。

 

2.《注入解放军优秀基因,锻造最强执行力》

授课对象: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政府机关人员。

课程目的:针对目前企业战略决策执行无力,上下沟通不畅,缺乏团队精神,员工工作精神不振,主体意识不强,职责不清,缺乏纪律性、检查落实不到位等企业执行力上出现的难题,向解放军学习如何打造最强执行力,如何军令政令统一,如何教育和管理战士,如何培养优秀士兵等先进经验。引导启发,增强抓落实、抓效率、抓检查的方法路子。

课程以大量翔实的军旅案例实施授课,深入浅出,教方法启迪思考,点问题研究对策,树信心提高能力。现场教学和互动,点评工作实案,激发行为改变,营造具有执行力的企业文化,锻造最强执行力。

 

3.《练就“眼观六路”构建战略新思维》(向解放军学战略

授课对象:高层管理者、企业家、政府官员。

课程目的:在当今信息化浪潮推动新技术飞跃发展的大形势下,如何增强高层次的战略新思维能力适应新形势;如何在企业做到一定的高度,面对企业发展的新需求,从战略层面把握企业的发展走向;如何在战略思维的具体路径上进行调整,企业家的思维方式,思维的聚焦点应该放在何处……诸多的问题都很现实的摆在企业决策者面前……目前战略思维和战略管理等时髦的词汇被挂在各种教育培训研讨场合,许多企业的决策者其实很迷茫,提升战略思维在他们的心中既紧迫又虚无,封在嘴边写在墙上都行,但如何紧贴企业发展,真正贯穿在决策中,却让人不知所措。提升战略思维缺少感知的引领。

针对上述问题,本课程对影响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及企业家的思维决策进行了有价值的探讨,用军事战略思维的方式系统的解读企业决策者在商场中的思维模式,萃取诸多提升战略思维理论之精华,融入古今中外诸多著名企业战略决策成功之案例,提出:企业决策者通过聚集企业运营的六大关注点,构建战略新思维。通过理论讲解,采取剖析案例、仔细分析、深度归纳、思想启迪的方法,确保授课对象参悟其中道理,积累战略素养,提高思维层次。对各级领导者具有极好的参考作用。

 

4.《找到“北斗七星”登攀管理新境界》(向解放军学管理)

授课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目的:通过剖析解放军管理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传授一些提高企业执行力和精准管理的方法,特别是在分析企业管理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及如何管理员工方面的一些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达到调整管理思路,更新管理理念,改变管理方法之目的。以案例教学辅以互动问答形式,启迪思想,归纳方法,理清思路,提高能力。

 

5.《筑牢“八方基石”激发工作新动力》(向解放军学做好员工)

授课对象:各类企业、机构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需要接受此类培训的人员。

课程目的:通过解读解放军成长壮大历程中的典型案例及士兵成长进步的追求经历,展示解放军最强执行力的优秀基因如何形成、发展,以及在成长壮大取得胜利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进而延展到企业员工执行力的提升和强化。通过授课沟通,解析企业员工存在的各类思想及观念问题,启发诱导员工向解放军学习,调整人生方向和目标,激励员工的工作热情,转变观念,改变行为方式,建立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提高员工的执行力和团结协作意识。从以人为本的角度解决员工的工作和执行心态,转变观念,进而带动行为改变,增强员工的执行能力,进而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

 

6.《南海争端的前世今生》

授课对象:政府机关,院校和关心国家周边安全形势的个人和企业。

课程目的:本课通过介绍南海的基本情况,分析出现南海争端的来由,解析争端出现白热化的根本原因。揭露周边国家挑起事端的野心和目的。分析目前南海形势现状和发展趋势,介入争端各方军事力量对比分析,我们应尽的义务和态度等。通过本课程,使学员了解南海争端的有关问题,探讨其中原由,预测未来走向,激发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理解党和政府的外交政策,增强抓好当前工作,增强国家综合国力的工作动力,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程。

 

7.《深度解析中日钓鱼岛之争》

授课对象:政府机关,院校和关心国家周边安全形势的个人和企业。

课程目的:通过介绍中日发生钓鱼岛争端的来由:钓鱼岛为什么成为焦点,日本安倍政府为什么频频挑起事端,揭露它的真正目的何在。分析解决钓鱼岛争端的必备条件,围绕这争端美国扮演什么角色,当前的态势和走向。各国军力对比及分析等。深度解析围绕争端各方的基本情况,拨开表面现象看清争端的本质,特别是日本安倍政府的真实目的以及日本追求的长期目标。从历史到现代,从民族到民众,从国与国到全球,全面辩证的进行剖析。告诉你一个真实的争端情况,是一场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历史教育课,国防教育课和解读中国梦,振兴中华的生动课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