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耀,齐耀讲师,齐耀联系方式,齐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齐耀:我是特种兵-超级团队训练营
2016-08-23 2806

《我是特种兵—阳光心态训练营》

《我是特种兵—销售尖兵训练营》

《我是特种兵—管理精英训练营》

《我是特种兵—超级团队训练营》



什么是“我是特种兵—训练营” ?

       我是特种兵—团队训练课程体系,是齐耀老师结合自身5年野战部队从军经历,近10年管理咨询和培训实战经验,3家公司的创业实践,历时两年时间潜心研发,专门帮助中小企业打造特种兵团队的课程!课程思想最早起源于古罗马的“斯巴达克训练”,风行于欧美。二战后在欧美和日本演变成课程。其宗旨是锻炼人的意志、忍耐度、心智模式、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商业技巧、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等。


       

        在美日特训计划中,特训是“磨练之路”,需要近乎野蛮、残酷的意志训练,而特训又是“现实之路”,传播立刻实用的知识;因而特训就是“超人之路”,它使人成为决战商场的强者。它是一种超越常人生理极限、心理极限的训练模式!



       在日本企业界,特训已逐渐发展成为强化自我、克服障碍、重塑人格、培养意志的法宝;大量的中小企业家就是通过“特训”变成了当今一个个日本著名的企业家。中小企业引用此培训方式是最佳打造团队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门先进课程!



       激励一个人的最好方式就是让他去体验。理论知识与体验行动的结合,达到完美的培训效果!

课程思想:

       我是特种兵—团队训练课程体系,保留“特训”核心思想—激发心灵潜能,突破心理障碍,重建超强自我,打造团队精神。同时又把中国本土企业的特点融入到“特训”之中,让学员充分认识生命规律的本质;挖掘心灵的深处善良,体会人生的真诚,培养学员感恩的心态;培养学员超一流的工作心态,用心珍惜身边所有拥有的一切;培养学员的责任心、敬业的态度、提升岗位能力。通过训练,学员会充分认识到如何在企业中成就自己健康、快乐、幸福、成功的人生。



课程模式:

        导师讲授、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交流、模拟训练、心灵沟通、团队活动、户外军事训练。独具一格的创新设计,前所未有的脱变之旅。



课程优势:

       强调体验感悟式学习,改变以往枯燥的全室内授课方式,结合与课程内容有关的室内游戏活动及利用户外特殊的场地和自然环境而精心设计的各种团队及个人活动项目,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激发个人潜能,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让企业员工获得高昂的士气及战斗力,形成健康有序的管理沟通现象、勇于创新的团队组织氛围。



课程受益:

       1、统一思想,打造精英团队;

       2、激发个人潜能,引爆无限自信心;

       3、训练领导力,管理能力,提升个人魅力;

       4、提高员工的责任心,担当意识及执行力;

       5、学习沟通力,提高协调水平及消除团队沟通屏障;

       6、打造全员感恩心态,回归生命本质的纯真;

       7、培养危机意识,引发生命奋斗动力;

       8、激励个人及团队用生命悍卫承诺;

       9、提升团队整体销售战斗力,超额完成业绩目标;

       10、培养团队超一流的工作态度;



我是特种兵课程宗旨:

        有血性、有担当、有结果


我是特种兵课程口号:

        企业因我更美好


我是特种兵课程作风:

        坚决服从、坚决执行


我是特种兵课程标准:

        重塑自我、创造无限


我是特种兵课程信念:

        用生命捍卫目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