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耀,齐耀讲师,齐耀联系方式,齐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运营管理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齐耀:齐耀老师: “我烦了那些老麻烦我的人!可我却不会拒绝!”
2019-05-24 2236


“麻烦”这个词好像总是带着某种负面又烦躁的贬义词,生活中我们常常最怕“麻烦”找上自己。所以大多数人对待麻烦的态度就是避之不及。


那些自己远离了麻烦不愿意被招惹的人,却有时候会不知不觉中去“麻烦”别人。


可能现在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就是这种“麻烦”的“受害者”。你身边是不是常常有人麻烦你去做一些事情,很多他们自己完全能办到的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总有一些人乐意去麻烦别人呢?而那些被“麻烦”的人是不是每次都是喜笑颜开,乐意之至呢?


32岁 男 外表粗糙内心细腻肥宅男


语录:出来混迟早是会烦的


我是属于比较懒的那种人,但是自己的事情真的是从来都不麻烦别人,一来是懒得麻烦,自己明明有手有脚,而来就是真的不喜欢麻烦别人,更不要说谁来麻烦我了,我真的会受不了的,身边就有经常被麻烦的人,真好奇他们是怎么做到忍了那么久的。


按道理来说一两次可能还好点,时间久了都是会烦的,不是有句搞笑的话这样说嘛“出来混,迟早是会烦的!”能不烦吗?为什么要老是麻烦别人呢?

22岁 女 应届毕业文员实习生 能说能笑一切看缘佛系萌妹


语录:乐意麻烦别人的一定也不是什么好人


在学校的时候还好一点,基本上大家的水平都是一样的,这种感觉并不是很强烈,现在刚刚出校园,在一个单位实习了有一个月,做的是文员的工作,不知道是我自己对文员这个工作的理解不够,还是遇到的真的就是一群喜欢麻烦别人的人。


每天有无数人找我做无数的事情,就连给他们自己倒杯水都是让我去做,我真的有点喘不过气了,因为我每天要整理无数无数的文件,还要做一些办公项目,难道自己想喝水这种事情也要麻烦别人吗?


我有点不明白,也有点方,感觉已经待不下去了,明明我是来工作的,端茶倒水是拿我当佣人吗?心里很不爽,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我烦了那些老麻烦我的人,却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25岁 女 普通上班族 恬静文雅系小姐姐


语录:学会拒绝才是关键


自己是一个自主性比较强的人,每次不管什么事都能自己死扛,就算是扛水取货,换灯走线的专业活都是自己亲手过的,我有个很好的发小,他常常说有这样的粗活叫她一声就行了,可是我这个人就是做不到,麻烦别人真的感觉不好,我特别讨厌那种明明自己手脚健全却什么都靠别人,搞得好像自己重度残疾一样。


当然,我这样的性格可能很多人会说一定是因为没有男朋友导致的,其实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我就感觉自己不喜欢被别人麻烦,也不想把这样残酷的事情强加到别人身上去!


毕竟谁都不是万能的,你能靠自己的事情,干嘛非要找别人也不嫌累得慌!


我厌烦了那些老师麻烦别人的人,所以,首先自己不做这种人!


那些表面光鲜亮丽的小姐姐,那些活泼开朗的萌妹子,那些人糙心不糙的宅男,都是身边存在在着的普通人,他们都是我们生活中某些人的影子,他们身上折射着我们很多人的遭遇。


我们可能每天在不同的城市做着不同的事情,但是同样可能被“麻烦”的情况总是接二连三的出现,时间久了我们心里越来越不爽了,但是真的处于情面不好拒绝,于是便开始苦自己。

“我真的厌烦了那些总是麻烦别人的人!可我却不会拒绝!”


多少人的心声都藏在这句话里,说着别人的故事,发泄着自己的不乐意,于是每天愤怨成疾,影响着自己的心情,更是影响生活,因为可能一件被麻烦的事情就影响了你的时间线安排,打乱了你一整天的计划。


所以那些正在麻烦别人的人,学会亲身去做吧!


那些正在被麻烦的人,学会说NO,拒绝是你必须做的发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