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凤芩,胡凤芩讲师,胡凤芩联系方式,胡凤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培训师培养与课程开发权威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凤芩:玩转课堂|不负时代努力奋斗,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11-28 2355

     

 11月23-24日,胡凤芩老师为期两天的《玩转课堂——STT企业培训师快速提升(TTT实战加强版)》培训活动,旨在让各位老师能够超越传统知识讲解的习惯,聚焦现场能见效的训练,有效的调动和组织课堂训练活动能够有效展示培训师的功力,保障培训效果,从适应课堂走向驾驭课堂,通过学员的改变赢得学员尊重,提升公司内部人才培养水平。

 台风是一个培训师在台上的基本仪态要求,学员首先接触到的不是培训师的内容,而是他的台风,通常会根据第一印象来判定这个培训师是否专业。培训师的专业台风可以让学员对其本人以及课程的效果产生良好的第一印象,最终对培训效果产生直接影响。      

      在课堂中胡凤芩老师通过站姿、走动、手势、互动、表情五行训练法,让学员多次试演,1分钟内完成上台、开台、台中、退场的魅力呈现,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学员快速提升作为专业培训师应具备的专业台风素质。

       《玩转课堂——STT企业培训师快速提升(TTT实战加强版)》两天的培训,学员全心全意参与,受益匪浅这四个字来形容。浓厚的学习氛围,胡凤芩老师生动讲解、精彩实用的案例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丰富了在工作方面的理论知识,而且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创新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未来学员会将这些知识运用在实际的工作中,在不断的磨炼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思路与方法,运用所学知识促进自身素质提升,促进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