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凤芩,胡凤芩讲师,胡凤芩联系方式,胡凤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培训师培养与课程开发权威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凤芩:管理者职业素养修炼(胡凤芩老师)
2019-03-14 2428
对象
中高层管理者、基层部门经理、企业全体员工
目的
1.唤醒职员职业化精神  2.理解职业化素养与现代职场的关系  3.塑造职员职业化素养,明确职业化的相关要求  4.为个人与企业/单位找到平衡点,对个人发展寻找一个突破口
内容


职业素养是一个人职业生涯成败的关键因素,也可以说一生成败看职商。职业素养量化而成“职商”(简称CQ)。如何让员工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实现员工与企业双赢?

1.唤醒职员职业化精神

2.理解职业化素养与现代职场的关系

3.塑造职员职业化素养,明确职业化的相关要求

4.为个人与企业/单位找到平衡点,对个人发展寻找一个突破口

     在案例与故事中轻松获益,缓和职员与企业/单位的关系,理解领导与个人与企业的息息相关。

【课程对象】中高层管理者、基层部门经理、企业全体员工

【授课方式】活动体验、观摩影像资料、心得分享、案例分析

【培训时间】1-2天

【课程大纲】

第一节  管理者为什么需要职业素养和职业化训练

无论过去多少年,职场游戏依然盛行,各种各样的规矩与潜规则在左右着我们的职业进程,国企有拍马屁一说,民营有拉帮结派之流。什么样的人可以自由飞翔于职场,得到上级的重用,得到下属的拥护,是我们每一位职场精英所期望的……

1、人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这个观点正确吗 ?

2、人经过了不同的训练,就会进行不同的转化,就会具有不同的表现。(视频)

3、为什么中国的成功企业家中许多人都是从部队转业的,它给我们什么启示?

4、高中基层管理干部的职业化如何塑造?

5、一个产品是如何形成的?设计 – 开模 – 制造。人的职业化也大体如此。

6、如果缺失职业化塑造,将会如何?

第二节  职业化精神及其推广应用

领略职业化精神的力量,感受古今名家的成长与经历,体会职业化对个人成长、个人能力发挥的重要性,明确职业化包括的内容及要求。

1、精神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1):人是要有一点精神的。

(2)李云龙:战斗意志,亮剑精神,这是军队和胜利的魂!

(3)薄熙来:精神可以变物质。    

2、职业化精神的具体内涵

(1)职业道德

(2)职业意识

(3)职业技能

第三节  职业化的观念职业化的人

再看现代职场规率,纵观国企、民企经典现象,唤醒自我追求力量。明确个人职业化塑造的重要性,警惕个人职业生涯倦怠性。

1、“换观念与换人的区别”

2、警惕自己变成职场“植物人”

3、职场“植物人”的三大表现

4、职场“植物人”的悲惨结局

第四节  职业素养与人际关系

人们的职业成就必须通过职场人员的交往得以实现,孤独是人生最大的痛苦,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正确的处世技巧,将有助于个人在事业上的成功。大量视频完全真实展示职业人生与人际关系左右相伴的场景,真实体验与理解职场与人生是不可分割的。

1、喜剧:奔腾年代

2、重要的人际关系

3、面对不公平待遇

4、从改善自己做起

5、人际关系分类

6、处理职场人际关系的技巧

7、讨论:为什么要把工作变乐趣

第五节  管理者职业素养六大表现

从通用的角度分析管理人员职业素养的一些基础性要求与表现,为各参训职员提个醒,明确提出职场当中的具体表现,轻松理解、轻松获得个人修养提升的小法门。

1、较高的表达水平

2、严格的组织纪律性

3、优秀的情绪控制力

4、过人的时间管理智慧

5、良好的职业习惯

6、得体的衣着打扮

7、录像:别对自己说不可能        

8、课程总结:回顾,提问,互动,总结,分享!


胡凤芩老师

企业大学师资培养与课程库搭建专家,速赢商学院副院长,原顺丰集团培训基地校长,独立操作过15000人次以上/年的培训体系运作。胡老师曾在职业高校、美的集团、顺丰集团、紫泰荆实业、鼎原咨询等知名企业担任科室主任、销售经理、培训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校长、总经理等职务,14年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特别擅长人才梯度的建设与管理干部的培养,对于企业大学创办,培训体系规划与建设、培训质量管理与评估、培训教材开发、培训师训练与各层次管理干部培养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独到的个人见解。


授课特点:

1.胡老师讲课生动幽默,通俗易懂,极具感染力;她的知识面广,对于现场学员问题善于结合企业实际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进行讲解,确保内容的实战有效,学员更容易吸收与转化;

2.胡凤芩老师对“人”具有极强的敏感度,亲和力佳,活力四射,能准确把握成年人学习心理,善于在最短时间内调动不同性格特征的人快速融入与参与,并运用多种培训方式切实提升培训效果,课程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3.“培训必须出成果”,胡凤芩老师对待每次培训都非常负责和谨慎,课程前都会针对客户的问题、需求进行细致的分析和全面的规划,为企业度身定制课程内容和最贴切的案例,确保课程的“实战、有效和可操作性”,让学员在个人能力提升之余能收获到直接解决问题和促进绩效的方法工具。

胡凤芩老师主讲课程:

01-落地执行力训练-中高层版

02-管理者如何打造高效执行力的团队

03-领导艺术与高效团队建设

04-STT沟通式管理——企业如何快速培养优秀管理干部

04-STT卓越管理者的六项修炼版(胡凤芩)

04-STT卓越管理者的修炼-中高层版

05-工作汇报技巧训练

06-360全方面沟通技巧

06-跨部门沟通技巧

07-目标管理

08-管理者职业素养修炼

09-TWI-JR工作关系培训

10-问题分析与解决


接受过胡凤芩老师培训服务的企业有:

金松电器、贵阳烟草、云南邮政速递、美的集团、顺丰集团、凤铝铝业、拜特科技、瀚华建筑、中山雅居乐、仙妮蕾德、OPPO、阿尔斯通、诺贝尔涂料、爱信精机、巴里菲尔斯、百事集团、北京筑龙、本田制锁 、阿奇夏米尔机床、和事达卫浴、虎门港国际集装箱码头、石龙京瓷、宜安科技、福达食品、广生堂药业、日佳电子、长天思源环保 、冠昊生物、华兴玻璃、联塑科技 、泰科电子、兴达鸿业电子、以诺通讯、城市便捷酒店连锁、柏斯宝服装、康得新窗膜、南车城市轨道装备、浩基路桥工程、千里达自行车、裕丰汽配、日昱物流、辉达集团、联昊通快递、优速快递、国药一心制药、海航集团、新麦客娱乐管理、花样年集团 、华帝股份、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华龙证券、华通电脑、辉固勘探、方格精密器件、贵州电力、爱华仕运动用品、凯越电子、豪森医药、金钱豹餐饮集团、劲牌集团、九月天湘院子饮食 、卡尔蔡司光学、南玻集团、克徕帝珠宝、五菱汽车、罗浮宫家居集团、罗格朗低压电器、玛茜特皮具、茂德公食品、美的集团、民航西南空管局、日立电梯、荣文灯饰、沙彼高仪器、东阿阿胶、北国饭店、昌润极锐超硬材料、晨冠乳业、和黄药业、纽贝滋营养乳品、红牛维他命、相宜本草化妆品、美芝澳化妆品、世邦机械、东部华侨城、凯旺集团、南顺油脂、陆地方舟新能源、特安工业、星源材质股份、伊登软件、帅康集团、菲道化妆品、天星美容连锁、新玛基实业、中国移动、中银金融商务、时代经典、奇瑞汽车、柯尼卡美能达、东江集团、立白实业、重型汽车集团、长江家具、占姆士纺织、国信工程监理、棕榈园林、香山衡器、深能源集团、南航信息、中原地产、深圳市星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泽信地产、仁恒置地集团、中化方兴地产长沙公司、卓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誉地产集团、新疆凯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数百家企业。



部分学员评价:

听了胡凤芩老师的课程,总觉得课程很落地更加接地气,也让我们的心灵有了一次重新冲刷的机会,希望以后胡老师多多给我们授课,让我们了解更多的华为管理的好课程!

——美芝澳  何经理

初次听胡凤芩老师的课程是公司安排管理层前去听讲,没想到一听就沉迷了,这华为管理的课程与平时听的管理课程太不一样了,这对公司的管理系统提升有着极大的帮助呢,感谢公司给了我们一次升华的机会,也感谢胡老师带来这么精彩的课程。

——普利司通  任经理

第一次听胡凤芩老师的管理课程,让我感觉一个好的管理是需要一位好的老师指导,感谢胡凤芩老师的管理课程,让我们明白了一个好公司是需要长远规划和战略的。

——宝信集团  李经理

胡凤芩老师是个很用心传授,悉心解答的好老师,课上传授受用知识点,课下为我们答疑解惑。我们都很喜欢胡老师,不单单课程讲的好、受用,更是落地;人也很好与我们就像朋友一样!

——金松商学院  林经理

感谢胡凤芩老师这两天的付出,一直为我们的课程做准备,也很用心的为我们授课!让我们受益匪浅,知识内容也很实战,对于我们的工作上十分有帮助,十分感谢胡凤芩老师!希望老师以后多多来公司指导我们哈~

——众泰汽车  李经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