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屹,林屹讲师,林屹联系方式,林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PPT/Excel/Word/Office/WPS办公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屹:林屹老师为台湾英利有限公司带去《EXCEL玩转职场大数据》
2016-08-18 2845

大数据时代的Excel,并不是企业的事后诸葛亮,对于微软来说,Excel是微软平台上支持大数据分析的主要客户端工具之一。微软高层甚至在公开场合表示,Excel将会在大数据时代给企业带来福利,excel的意义非凡。

为此,林屹老师为台湾英利集团成都分公司带来了一堂《EXCEL玩转职场大数据》课程。


在课程上,林屹老师表示,Excel提供的数据服务,已成为企业解决相关数据问题常用且实用的数据分析工具。Excel提供的这组数据分析工具,又称“分析工具库”,它包括方差分析、直方图分析、移动平均分析、回归分析、抽样分析、T-检验,等等,利用这些数据分析工具,可以解决企业管理、财务、运营、业务等各项工作的许多问题。它能根据企业实际业务情况,更好的发挥数据的作用,实现公司内部数据整合及使用,摆脱了手工作业,提高工作效率,等等。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树立一种正确、体系的数据分析思路与方法,并为学员提供一套实用高效的Excel数据分析方法和技能,提升工作效率。通过短期集训,学员可以掌握数据分析的基本概况、作用及流程,确定分析思路的各种方法,数据处理的各种方法、EXCEL与SQL技巧,图表展现、图表美化的各种方法与技巧,以及报告撰写方法与技巧。


据悉,本次EXCEL培训课程结束之后,农历新年之后还会有后续PPT课程培训。届时,学员们又能一睹林屹老师授课的精彩风采了。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