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屹,林屹讲师,林屹联系方式,林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PPT/Excel/Word/Office/WPS办公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屹:林屹老师四川电力设计院带来精彩课程《P精斩极-PPT精彩设计演示》。
2018-11-01 2610

5月19-20日,林屹老师飞赴成都,为四川电力设计院的学员们呈现为期两天的精彩课程授课《P精斩极-PPT精彩设计演示》。


林屹老师他是国内著名OFFICE培训专家,积累10年职业讲师经验。他也是职场畅销书作家:《大道至简-Excel这么学最简单》和《PPT设计的艺术-人人都用得上的PPT设计书》让他知名全国,他培训服务过电力/通讯/石油/地产/银行/保险/建筑/汽车/政府等多种不同行业。他是微软全球认证讲师MCT(国内不足百人)、微软MOS大师级专家认证,美国ICQAC职业讲师协会认证讲师,在2014-2017连续4年获“中国百强讲师”称号。他也是中华讲师网、网易云课堂等多家国内权威教育机构认证品牌讲师;中山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大、西南财大、中国海洋大学等多家高校培训客座讲师。


最后,课程在林屹老师精彩讲授中、学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客户和学员们亲切地评价林屹老师:有趣、有料、有用的“中国好讲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