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安迪,汪安迪讲师,汪安迪联系方式,汪安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领袖人才教育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安迪:汪安迪出席钱塘江论坛暨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各大媒体相继报道
2018-11-07 2361


                      汪安迪出席钱塘江论坛暨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各大媒体相继报道


     11月2-4日,第二届钱塘江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届论坛以“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旨在面向未来,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浙江转型之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培育新动能,携手新金融、新科技、新经济,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



出席嘉宾:联合国原秘书长潘基文、 第26任澳大利亚总理、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主席陆克文、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袁家军、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浙江大学校长吴朝辉、中国证监会私募基金监管部副主任刘健钧、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依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工商银行原董事长姜建清、中国工商银行原行长杨凯生、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深圳博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亮、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爱酒堡集团董事长姜泉涌、世界第一商业谈判大师武向阳、上海翊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陆俊杰等出席并发表精彩演讲。

早在2015年9月26日,主席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发展峰会,发表题为“谋共同永续发展,做合作共赢伙伴”的重要讲话,呼吁世界各国以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新起点,共同走出一条公平、开放、全面、创新的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各国共同发展。同时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这为文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联合国原秘书长潘基文先生


     联合国原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就可持续发展开坛发表演讲。世界领袖联盟(中国)秘书长、《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出席了讲坛,且与潘基文秘书长深入交流。


                                           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出席钱塘江论坛


                                                     汪安迪导师与潘基文秘书长


    潘基文,韩国政治家、名誉博士、联合国前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多次在国家和国际上获奖,被授予各种奖章和荣誉。在任职联合国秘书长期间推动联合国制订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各国达成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在增强妇女权益、推动性别平等方面也作出了贡献,并获得由联合国南南新闻组织的“南南发展奖”。其表示,再次踏上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他感到非常的亲切,他说,推动可持续发展,说易行难,而中国政府已经将目标转化为实际行动;他还表示,希望各地商会、协会和中小企业等都能参与进来,积极行动,共同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右一)、世界第一商业谈判大师武向阳先生(右二)、深圳博大教育集团张明亮董事长(右三)、爱酒堡集团姜泉甬董事长(右四)


汪安迪导师说,《总统有话说》是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秉持共商、共建、共荣、共享原则,“承载时代使命,开创全新未来”,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推动国际合作的新形式、新思维、新方针而创设,以开辟世界增长新动力,繁荣世界文化事业为己任。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是当前国际发展合作的共同任务,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工作,不仅要依靠政府,更需要我们世界的未来——青年,尤其是未来的领袖等。《总统有话说》将从多方面着手,坚持不懈落实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社会不断发展,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



                  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左一)、春秋集团王正华董事长(左二)


      继上次韩国19届世界知识论坛交谈后,此次汪安迪导师和王正华董事长于杭州再次相遇,两人就国家可持续发展做了深入的交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