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安迪,汪安迪讲师,汪安迪联系方式,汪安迪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领袖人才教育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安迪:第一期总统商学院讲师班招募圆满结束!第二期等你来战
2018-11-19 3033

11月16日,第一届总统商学院讲师班招募课程开班,此次课程由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主讲。汪老师主要围绕主题“明星讲师.成就梦想人生”给大家分享。

古人云:“口能言之,身能行之,乃国宝也。”  汪老师常说:“口才,是一个人最好的金字招牌,它比你身上任何名牌装饰品都重要,一开口就知道你有没有”。是人才,不一定有口才,但有口才,一定是人才。由此可见“口才”对一个人的重要性。

讲话者,业之大事,荣辱之地,升降之道,不可不练。演说力决定影响力,如果你拥有一流的公众演说能力,你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影响最多的人,帮助最多的人,成就最多的人。演说可以改变命运,成就他人。演说是智慧的表达,情绪的转移,信心的传递,体能的说服!


因此,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导师决定投资500万元打造100位“明星讲师”,并且由汪老师亲自授课。讲师班学员顺利毕业者由总统亲自颁发毕业证书,优秀学员还会获得毕业奖金5000-20000元。

在汪老师演说的魅力下,现场有北京发思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鑫先生、云南黛钰福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鸿翔先生、北京亦心永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刘人华先生、邢台合诚房产股东合伙人刘胜先生、北京世辉九鼎科技有限公司陈世辉先生等通过严格考核获得第一届总统商学院讲师班入学通知书。

汪老师亲自在第一届学员的总统商学院讲师班入学通知书上写下他们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颁发过入学通知书后,汪安迪导师又亲自为他们带上总统有话说勋章。

本次总统商学院讲师班招募圆满结束,第一届入选学员合影留念。

                                 第一届第一期总统商学院讲师班入选学员大合影



第一届第二期总统商学院讲师班正在招募中!!!

讲师招募,等你来战!!!

我们的使命:以崇高的使命感传道育人,让每一个有志向的人都能成为领袖!

汪安迪导师立志倾尽一生的心血,用尽一生的智慧,整合一生的资源,为世界培养更多的华人领袖而努力奋斗。汪安迪导师已成功组织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北京)演讲会、爱沙尼亚现任总统卡尤莱德(韩国)演讲会、美国总统奥巴马(上海)演讲会、联合国潘基文秘书长(韩国、杭州)演讲会、德国总统武尔夫(北京)演讲会、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北京)演讲会、韩国现任副总理金东兖(韩国)演讲会、世界500强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上海)演讲会、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庐山西海)演讲会等重大国际活动。

2017年汪安迪导师向钟南山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2018年总统有话说组委会捐赠300余万,在大年初五庐山西海举办总统有话说“才神节”慈善活动,主要奖励100位优秀小学老师和优秀高考毕业生,并且邀请到波兰科莫罗夫斯基总统亲临现场发表主旨演讲和颁奖。汪安迪导师所组织的大型国际论坛和大爱情怀在社会引起巨大反响,并得到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赞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