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志宽,吕志宽讲师,吕志宽联系方式,吕志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区块链、数字货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志宽:全球区块链爱好者联盟:让一亿人了解区块链
2018-02-04 3784

一夜之间,一个叫做“区块链”的神秘词汇,开始刷爆朋友圈;

连中国大妈都摸着脑袋在问“到底什么是区块链?为啥区块链概念股连续暴涨?”

当股神巴菲特言之灼灼地表示“比特币毫无内在价值只是海市蜃楼”时,

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却兴奋地透露:“将探索加密技术和虚拟加密货币在Facebook中的应用”。

what?这是什么鬼?

大佬们水火不容的观点,

让“区块链”概念更加神秘,

“你可以不赞成,但不要轻易反对”,全球区块链爱好者联盟发起人吕志宽如是说,

今天笔者采访了这位经历过区块链投资起起伏伏的老将,听他解读区块链究竟是什么鬼?!

区块链时代已来中国万达集团、宝钢集团、美的集团已经把区块链用在了供应链、金融链系统。

中国众安保险的区块链养鸡“步步鸡”马上就要上市销售了。

中国众托邦区块链互助保险已经为几百万人服务了。

国外的区块链项目也非常多。

大家耳熟能详的区块链内容确权平台steemit已经开始运行。

德国IOTA项目是区块链物联网,已经在物联网领域伸开触角。

世界项目超级账本(hyperledger),已经囊括了全球60家以上顶尖集团、公司。

区块链已经在我们的世界开始展示自己的实力。

但可惜的是,世界上70亿人口中,真正了解区块链的人可谓屈指可数。

向大众普及区块链概念,让区块链可以更健康的发展。让更多人享受到区块链发展的红利,是现在的当务之急。

吕志宽先生当初创立了全球区块链爱好者联盟,就是想做这样一个事情,做大众与区块链之间的桥梁。

投资区块链的最好方法就是长期持有吕志宽回忆到,早在2014年通过朋友了解到比特币,经常读巴菲特的老师本杰明·格雷厄姆的书,让他认识到一个虚拟货币——比特币可以超过美元的价格,背后一定有其价值所在。于是,他认真分析比特币背后的技术区块链,泡在圈子内,研读各种区块链数据,最终认为区块链将会改变整个商业,甚至人类社会的秩序。


看好区块链这一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长期持有一些优秀区块链项目的价值代币。他经历了以太坊分叉带来的苦辣,也认识中国第一个公有链——小蚁(NEO)的创始团队,并看好区块链的未来价值,他从小蚁首发至今,始终坚定持有。

在问到为什么能拿的住这些价值币的时候,吕志宽表示对于区块链有信仰的人来说,把法币换成区块链资产才叫做真正的套现。区块链发展尚在初级阶段吕志宽另一个观点是,未来是可以预测的,如何通过精准的预期将利益最大化?

仅仅是站在风口上,这还远远不够,因为在强力的风口下树叶和大象都能飞起来,然而获得的绝对利益却天差地别,做树叶还是做大象,需要自己去决策。


吕志宽对互联网和区块链发展认定为4个阶段。


信息互联网:互联网初期阶段,互联网的作用就是看新闻、微博等等。


生活互联网:现在融入生活方方面面的互联网应用,如:外卖、叫车等等。


价值互联网(区块链):未来3-5年,身边所有能体现出价值并能确权的真实物品、虚拟物品都可以在价值互联网上传递,重点来了,是传递,不是传播。包括汽车、房产等动产不动产,都将在价值互联网上登记,并可以通过智能合约点对点精准做到产权转移。


秩序互联网(区块链):未来5-8年,信用从出生就开始记录并不能被篡改。社会将会形成区块链秩序,各行各业透明运行。分布式商业模式将成为主流模式,无成本或低成本的区块链联通全球,信任体系。世界都按照区块链秩序运行。

打造区块链的高速公路

因为尚处于初级阶段,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区块链,吕志宽说他要打造区块链项目落地的高速公路,举办区块链知识普及全球行活动。

现阶段各个区块链项目都在建设自己的社区,为什么不能共用一个通道。用1到2年的时间建立好这个通路,为将来区块链落地潮的到来做好准备。

现阶段有两个矛盾,一个是很多想参与区块链投资、建设的人们苦于找不到优质的项目;一个是很多区块链项目想落地,但苦于没有渠道。未来,当通道建好后,就能帮助社区里的每个成员都有机会参与到区块链的投资,让投资普惠到个人。同时,也能帮助区块链项目快速落地。

吕志宽经常说的一句话是,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他认为区块链已经来了,要让他流行起来。

了解区块链,做一个先知、先觉、先行的人。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区块链起点的到来。

至今为止,区块链爱好者联盟发起的“区块链普及全球行——让一亿人了解区块链”大型公益活动,足迹已遍布济南、淄博、青岛、郑州、合肥、南京、上海、杭州、南昌、福州、武汉、长沙、南宁、昆明、贵阳、重庆、成都、西安、兰州、太原、石家庄、天津等24个城市,最终于2017年12月27日,在首都北京完美收官。

3个多月100多天,15000公里24个城市,26场区块链知识普及研讨会,近10000名区块链爱好者从此联盟,成为直接受益者,其中有很多爱好者通过区块链获益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大家从短期投机想法转变为长期价值投资,真正认识到了趋势与复利的价值,最重要的是很多朋友通过【区块链普及全球行】的平台结识了同城区块链爱好者、了解了区块链的系统知识、掌握了区块链投资的机会与风险。

正是因为吕志宽及其团队的辛苦付出和行业奉献,团队荣获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颁发的2017年”区块链行业先进集体奖”,与此同时吕志宽也受到B20区块链联盟的邀请,成为中国区块链社区的联合发起人。

在这里,区块链爱好者联盟的所有成员向全国区块链爱好者联盟每一位成员说一声感谢,也要感谢一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和同业机构的支持和帮助,正是有了大家的支持,区块链普及全球行才能获得来自各级政府以及国际区块链联盟的重视和认可。

二零一八已来,全国首轮学习刚刚过去,新一轮学习即将到来。进入这个世界,你终将获得财富。如果你想把握住区块链这一次机会,加入全球行的大家庭是最好的选择。立足于已有的万人分布式的爱好者联盟自治组织,志宽团队全体成员将火力全开,2018年1月下旬马上开始第二轮区块链普及全球行——让1亿人了解区块链活动,开启区块链爱好者联盟全球化征程,预计5个月的时间,从上海出发,走遍中国至少15个省,走出国门,迈向全球至少十个国家及地区,为更多的人普及区块链知识,巩固并完善以城市为核心的全球区块链交流社群,扩大区块链的影响力,最终建立以区块链技术为导向的地球村。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伟大目标的实现需要志同道合者共同的奋斗。这是一个没有门槛开放的平台,如过您也是区块链爱好者,欢迎加入团队,共识、共建、共享、共赢,一起开启二零一八年区块链普及全球行新的征程!

联系方式:图片上方二维码或加15853195988(微信电话同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