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斌,周海斌讲师,周海斌联系方式,周海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战略定位及品牌营销十五年!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周海斌:关于个人做微商应该怎么做
2016-04-19 1391

      微商这个话题其实是已经过时了的,现在大家在谈微电商,在谈消费商,但大多数对这个行业了解不深的人仍然在谈微商这个词,那我用这个词仅仅只是为了方便更多人容易理解!

       最近很多人问到我,微商到底要怎么做?我大多没有正面回签具体该怎么做,而是反问他想做什么产品?最终大概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期望值?为什么呢?因为很多人根本没有闹明白,微商到底能给自己带来什么?现在很多人发展微商团队,用分销,代销,拿货或者不拿货等各种方式在发展下线,大家不顾什么生态圈,也没有顾及别人的感受,目的就是一个,发展更多代理或分销,那么就会有更多机会,纯粹的玩概率,这样发展之后的结果就是你认真看看朋友圈,早就成了广告圈,还有QQ空间,到处充斥着这些看不下去的广告,没有一点点营销水准,只是在刷,刷,刷,这样下去,大家彼此都在断的删除好友,屏蔽朋友圈,长此以往,这条路还能走得通吗?或许还是有人会说,现在还是有大把团队通过这种方式做强做大的呀,不错,不得不承认,很多人这样有了现在的收获,但长期下去呢?

      我作为长期在国内各大课堂上分享的一员,配不上老师一称,但实在的是以电商这个行当起家的,看到今天这样的状况,还是有些担忧,从05年做淘宝还未曾想过通过刷单作弊,到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这个刷字,从运营好店铺就能赚钱到今天无论如何都要走点后门才能拿到资源,这些都是畸形的发展,完全脱离了正常的轨道。

       个人认为,当下,所有想通过微商赚点奶粉钱的人,请务必要学会选好的产品,而且一定要是自己用过的产品,为什么?因为你要知道你是在通过朋友关系卖货,你没有用过的,没有证实过的,甚至见都没有见过的产品,你卖给朋友了,今天算了赚了一小笔,那明天还有没有,朋友圈就只有这么大,如果你就想赚这么点钱就收工,那我只能说你聪明到没有朋友。凡是招代理的或者分销的我也想给个建议,让用过你产品的人成为你的分销商,没有用过的,消费者的见证是很有力量的。如果产品不好,只是想忽悠一次,那我也无语!

         无论哪个年代做什么生意卖什么产品,我都觉得产品第一,营销跟上,服务到位,那么你就可以一直“忽悠”下去,否则,这个日子并不长久。

        个人拙见,欢迎指正!个人微信号:boyi383369890,加的时候请说明通过这文章看到,否则不会通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