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斌,周海斌讲师,周海斌联系方式,周海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战略定位及品牌营销十五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7-04-09 2362

过去靠运气,靠勇气,靠财气,今天,你一定要靠洞察力!

洞察力是个什么鬼?不是学校教授教的那个,也不是你过去的行业经验,因为这些都太片面,今天要想选个好款出来,你得学会用数据和经验相结合,你才会有机会选个好款.

如今做电商,一个好款加上正确的运作,爆起来并不难,但一个不好的款,技术大牛驼着一堆钱也未必能把款做爆,这就是为什么经常看到有人技术不怎么滴,但是一不小心就赚了大把钱的原因.

如何能找到个好款?

拍脑袋?这事你千万别干,你还记得电影里的那个片段吗?左脑是水,右脑是面粉,一拍全是浆糊.

凭经验?你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人都以自我为中心,总以为自己喜欢的别人也会喜欢,如果你不明白,我只能呵呵哒了.

求菩萨?这条我没试过

有效的方法:充分的数据+行业经验

哪些数据有效呢?最少你得把产品放到直通车里测测,根据直通车反馈的数据来确定,这款是否可以来推.这其中反馈的数据包括收藏和加购的数量,这个数字越大当然是越好,但是不同行业,不同产品,标准不一样,如果你非要我给个标准,那你就找到同行的平均收藏和加购数据来确定.可能有人会说了,我没开过直通车,现在也没法开直通车,怎么搞,那我告诉你一个一般人我都不会诉他的招数,那就是shua,shua到一定的量,再看自然流量的收藏加购比,如果你要接着问哪里shua单安全,那你就偷偷的联系我,看我心情好不好?

当然啦,标品不一定要测款的,因为总共就那几个款,如果你想标品上线能更好推些,建议在做之前,把行业前五位的数据(销量,卖点,评价,功能,属性)整理成清单,销售部门和开发部门好好研究一下,怎样可以做一个比市场上更完善些的产品.

关于如何用直通车测款,请听下回分解!

周海斌:讲师界,操盘项目第二多的,实操界,讲课第二好的!提供电商项目咨询,企业整体转型辅导,如果你想找我,请百度周海斌,很多信息,可加微信也可打电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