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张燕利讲师,张燕利联系方式,张燕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最近很火的大树理论
2016-06-14 2409

一,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一个条件:时间

没有一棵大树是树苗种下去,马上就变成了大树,一定是岁月刻画着年轮,一圈圈往外长。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给自己时间。时间就是体验的积累和廷伸。

二,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二个条件:不动

没有一棵大树,第一年种在这里,第二年种在那里,而可以成为一棵大树,一定是千百年来经风霜,历雨雪,屹立不动。正是无数次的经风霜,历雨雪,最终成就大树。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任你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坚守信念、专注内功,终成正果!

三,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三个条件:根基

树有千百万条根,粗根、细根、微根,深入地底,忙碌而不停的吸收营养,成长自己。绝对没有一棵大树没有根。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自己扎好根,事业才能基业常青。

四,成为一棵大树的第四个条件:向上长

没有一棵大树只向旁边长,长胖不长高;一定是先长主干再长细枝,一直向上长。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向上。不断向上才会有更大的空间。

五,成为一棵大树的第五个条件:向阳光

没有一棵大树长向黑暗,躲避光明。阳光,是树木生长的希望所在,大树知道必须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阳光,才有希望长得更高。

启示: 要想成功,一定要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愿望才有可能变成现实。  

导师简介  

张燕琳          


简爱企业管理顾问创始人

教练型实战销售培训导师

心智及团队建设专家

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


张燕琳导师具有12年家具行业从业经验,实战销售培训6年,所有管理智慧来自管理实战经历,具有画龙点睛、点石成金的绝对功力,是中国家居品牌终端门店实战型导师。她厚积薄发、刚柔并济、睿智理性;案例亲身经历、真实丰富,剖析形象生动、讲解浅入深出;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作为实战型培训和咨询专家,积极落实她倡导的“培训+咨询+落地”的理念,以辅导企业落地实施并见到实际成效为导向,咨询案例作为经典案例在全国推广。

她对终端门店管控体系、精确营销休系、顾问销售体系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独创【门店运管模式】和【顾问销售技术】两大主力课程,没有空话,只有实招,效果震撼,通过手把手教企业做成落地系统,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核心人才团队建设、销售业绩增长等核心问题,广泛应用于企业经营实际中,取得了辉煌的实战业绩。


张燕琳导师助理联系方式:

助理1:18680348932    

助理2:1857558881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