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软装智库】骆和:美式生活方式
2016-01-20 4775

美国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具有包容性,吸纳来自各个地域的文化,舒适,随意是他们的生活格调,享受生活是永恒的追求,美国人又能在众多外来文化中吸取精华并融入自己的文化,从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美国文化,追求自由,崇尚创新是他们的个性。

一直以来美式家居因为其对舒适随意的追求而受到人们的喜爱,而往往当你选择了一种风格时便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你是什么样的人,便会遇见什么样的人,也就会走入一种生活。

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让很多人拖着疲惫的身躯步入家门,当推开一扇门的同时,也推开了繁杂与喧嚣,多么希望走进的是一种放松闲适的生活。因而美式家居风格再一次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生活潮流。

“汀·西海岸”携手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为美式家居爱好者演绎出洋溢着浓郁美式文化的新美式家居产品。这一次“汀·西海岸”从美国众多亚文化中提取出重要的一个分支,将视线聚焦美国西海岸这一片极具魅力的土地,连绵的海岸线,充满活力、崇尚自然的当地居民,孕育出淳朴,浪漫的美国西海岸文化。这是一种自由舒放,充满自然的力量,又质朴安宁的生活。汀西海岸正是以此为设计灵感来源,打造了具有西海岸风情的新古典美式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以及现代复古美式风格,将浪漫,自由,质朴,舒适的西海岸生活带到我们身边。

1.新古典美式风格

尊贵的新古典美式风格,将自然植物花卉的自由流畅的线条烙印在舒适自在的产品中,纯手工苏派工艺雕刻,纹饰华美而不夸张,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使产品显得纯美高贵气派又不是浪漫的情怀。

生活方式一:美式格调生活OriginalAmericanstyle living再现原汁原味的欧洲传统风格,重新设计外形尺寸,奢华大气,细腻有序的细节,营造出优雅、正式的家居氛围,散发出富裕的浪漫主义色彩,让人时时感受到古典尊贵的气息和文化品位。

生活方式二:品味生活·私享家Enjoyyour family life

拥有较高的历史文化底蕴及艺术鉴赏力,有一定的西方文化生活背景,讲究衣食住行的每处细节,深谙社交礼仪,钟爱经过精心雕琢之后的典雅,正式之美,注重家庭观念,对生活充满激情,富有浪漫情怀,时刻享受生活之美。

2.美式田园风格

经典的美式风格,处处体现美国独有的自然奔放,宽大缱绻的叶饰,流畅的花纹布样,营造出优雅委婉质朴安静的气息。

生活方式一:梦回橡树园Memory Reconstructed

向往舒缓的乡村生活,用从容的心态换取平和轻松的环境,对待事物保持不功利,不急躁的心态,在低调而不刻意的生活中,尽展人格魅力,放松自己。一如回到橡树园,梦开始的地方。

生活方式二:庄园舞曲Manor dance

橡树园拥有那份美国南方乡村独有的高远悠静、典雅秀美,是上至名族淑媛,下至寻常百姓内心都一直追寻和希冀的伊甸园。充满古典情怀,但又摒弃一切繁琐的雕饰,形体轻巧,装饰单纯,设计更简化,与家人一起体会乡居生活的悠然自得。

3.现代复古美式风格

简约之美,含蓄内敛。简化了复杂和繁琐的元素,但保持了原有的大弧度,大线条,看起来仍然含蓄而大气,富有现代韵味,也更加适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节奏。

生活方式一:都市庇护所Urban Shelter

我们相信“慢”使人们的生活更幸福,心情更充实,有机会感受更多,即使身在城市之中,也总有一个角落让身心归隐。简化繁琐的装饰,只保留最单纯的轮廓,让一切都变得简单,心也就慢慢安静下来。

生活方式二:简约美式生活Simple American Life

喜欢美式的气度与张力,包容并蓄之中滋生出自己的风格,也钟情于简单的生活方式,洞悉潮流,能够在现代与传统之间把握经典,并将其融入自己的风格,表现出明确而独到的家居主张。



(百科:骆和)


主题美学【唯吾院】创始人;

【软装智库】主理人;

2015年度中国百强讲师,

顶级软装认知思维培训专家,

知乎专栏作家,

中国高智商协会终身会员,

资深设计师,策划人,

中国互联网装饰季外联主任,连续创业者.......



可关注知乎:【骆和】查看所有软装智库专栏文章

可关注公众号【唯吾院】查看主题美学的空间及物品展示

可关注百度百家【软装艺术智库】查看软装行业数据及未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