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骆南图:软装认知思维
2019-09-25 2299
对象
所有室内设计师,厂商
目的
学习软装的本质 
内容


1、软装是一种思维,不是简单地指活动型产品的选择与陈设。这种思维是以美学为核心、以文化为导向、以产品为载体、以陈设为手段、以寻找自我为空间使命的艺术表达。



2、每个人的美都有不同的标准,视觉艺术的第一表达就是色彩、第二是光影、第三造型、第四是材质。



3、文化代表的是空间底蕴,唯吾院的软装智库有一句广告语:软装、代表的是一种空间修养。文化赋能可以用任何形式表达出来、元素符号、声音、文字、生活方式等。



4、产品是我们打造软装所具备的零件、也叫软装基因,我们的工作就是基因重组,给予新的生命。所有物质都是基因,不局限于家具、灯具等标配产品。



5、再好的衣服也会有人穿出民工的气质,陈设就是告诉你如何匹配,仪式感、气质、态度、动线都要靠陈设完成。



6、寻找空间自我就是打造软装IP。每一个人都是有自我的,每一个空间也是,不管你的结构如何?地域怎样?大小是多少?产品多贵贱?男女老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空间属于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